news-details
願上帝堅固我們的腳,不讓明日的困難,成為今日放棄,不再往前的緣由。(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懶惰人說,道上有猛獅,街上有壯獅。」(箴言二十六:13)

 

路是人開出來,路上有猛人,不會有猛獅;街是人走出來,街上有壯人,不會有壯獅。

 

不要讓自己的幻想,嚇到自己;不要讓自編的恐懼,影響自己的決定;不要使懶惰的藉口,成為自己失敗的緣由;不要讓自己的不真實,越過真實。

 

再高的山爬到頂,山就在你腳下,願上帝幫助我們在山腳下,尚在膽怯的心。願上帝堅固我們的腳,不讓明日的困難,成為今日放棄,不再往前的緣由。讓我們每天靠主往前去,一天難處一天當。

 

同學,如果街上真的有猛獅?那我們的桌上,就有好吃的獅子頭啦。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張文亮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 C. Davis)博士,曾任台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教授,台灣大學新生專題課程(大學101)授課教師,台灣大學生態工程中心主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