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約翰福音15章14~16節)

 

 

你覺得自己跟神的關係是什麼呢?神透過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只要我們願意遵守主的吩咐,就是祂的朋友呢!而主耶穌在復活升天之前,曾給門徒一個很重要的吩咐,就是去傳福音給不認識耶穌的人。

 

 

今天金句提到的「結果子」有兩種意思,一種是聖靈的果子,另一種是福音的果子;我們每個相信耶穌的人,都是神所揀選的,神以祂的慈愛來愛我們,又將祂豐富的恩典賜給我們,為的是要我們也去愛人,不僅為祂結出福音的果子,也要結出好品格的果子,使人看見我們的好行為,就將榮耀都歸給神喔!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揀選我成為祢的兒女,又將豐富的恩典完全的賜給我;求主讓我能每天與祢親近,更加明白祢的心意,活出基督的生命,並結出許多福音的果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