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要賜給你一顆剛強壯膽的心,邁開步伐,耶穌在我裡面,我如今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我們今天來思想一個問題,我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不敢承認我是基督徒?

 

今天在加拉太書第二章保羅讓我們看到,彼得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你我在生活中要堅持信仰,要面對極大的壓力。有人際的壓力,有傳統信仰的壓力,有金錢利益的壓力,這是彼得所遇到的壓力。而保羅如何要在這麼大的壓力下,他仍然堅持真理而得勝呢?

 

我們看到保羅堅持上帝的話語,保羅看到他所行不合真理就起來責備。保羅堅持神的話,因為神的話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的力量。並且保羅單單的信靠耶穌,只靠耶穌稱義,不靠外面的割禮行為來稱義。單單的信靠耶穌,更美的是保羅在這裡說,耶穌在我裡面,我如今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著,祂是愛我為我捨己。這樣的愛,釘痕鞭傷的愛,成為保羅在這麼大的壓力下,繼續堅持傳揚十架、高舉十架的關鍵。

 

弟兄姊妹,今天我們要傳揚神、跟隨神,有很大的壓力,但真理會給我們力量,信心會給我們力量,更美的是我們要記得上帝對我們的愛,上帝為我們的捨命,這份愛鼓勵我們往前走。

 

我們來禱告,呼求主的靈充滿我們,讓我們認識真理,信靠耶穌,相信祢的愛,聽我們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聖經好好看】 加拉太書-第2章/Youtube

(文章授權/徐坤靖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