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服事神的人,要像保羅一樣有超越性的信心,不是用「成就」來肯定今生在世的價值,上帝給每個人有不同的仗,不要比較和爭競,那會使我們分心…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太後書4:7)

 

保羅給提摩太最後的囑咐,不管得時不得時,要用百般的忍耐和各樣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這對於傳道人是很重要的,講道不是為了吸引更多人,而是帶著愛會眾的心,專心傳講神的話,因為很多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無法吸引所有的人,但耶穌能夠吸引所有渴慕神、想找到生命道路的人。

 

保羅也提到,他面對離世的自我評價是: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已經守住了。

 

人的一生就是一場仗,如果你是為耶穌打的仗,那就是美好的仗;人生也像一場賽跑,不在乎第幾名,而是為主盡心竭力跑到終點。保羅的一生沒有任何遺憾,他要到主那裡去領公義的冠冕。

 

我們服事神的人,要像保羅一樣有超越性的信心,不是用成就來肯定今生在世的價值,上帝給每個人有不同的仗,不要比較和爭競,那會使我們分心,要在逼迫中守住信心,忠心地跑到終點,到主那裡領獎,人生不留下遺憾。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