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要再浪費生命了!每天帶著天父的愛去祝福至少一個有需要的人(圖/Shutterstock)

我上週去了趟斯里蘭卡,只短暫停留兩天,但對上帝來說,卻是不多不少恰恰好。上帝能用一天或一週的時間,成就你已等候十年的事情!那天我在斯里蘭卡準備登機離境前,忽然感到一股顧念貧窮者的渴望。而就在極短時間內,這股渴望已被神大能的手成就!

 

事情是這樣的:

當距離登機還剩八小時的時間,我感覺必須在這裡完成一件使命。於是我將行李寄放在櫃台,叫了一輛三輪車進入城鎮,開始在路上,尋找那些配得天父之愛的孩子們。

 

我到了一個貧民窟,在那裡幾乎每個人都在街道上逗留。這裏每條街的寬度都只有1~1.5公尺,地區狹小卻住了五百多個家庭。這裡沒有廁所,每個人都在街上,用僅有一點水的盆子洗澡。孩子們在街上奔跑著。許多年輕人沉溺於吸毒和販毒,女孩們則是靠賣身維生。我的心極其沈重!我的心深感與這裡產生連結,我的靈也跳躍著。「耶穌,謝謝祢」,祢愛窮人和罪人,我來了對的地方,跟對的人在一起!我當下就決定要服事這個社區。那些被人視為垃圾的,能變成珍寶。

 

我接著來到一處之前被洪水摧毀的地方,重建的經費需要三千美金,而這裡能容納五十個孩子吃飯和學習。我立即付清所有費用,請他們開始這工程。前一晚我幾乎徹夜難眠,但在給出這三千美金後,我內心感到極大的平安。

 

再過兩小時我就必須上飛機了,三輪車在一旁焦慮的等候著!我立即趕往另一處、一個有四十個孩子的收養中心。在那裡孩子們可以洗澡,每天能有一餐飯食。志工正在餵他們吃飯,我則出神的凝視著孩子臉上純真的笑容。離開前,孩子們都跑來向我說謝謝,好像是我付了他們的餐費一樣,我覺得很愧疚!某人付了費用,而我卻被尊榮!這就是耶穌為我們所做的事啊!我詢問餵養這些孩子所需的花費,他們說:「每個月兩百美元」,我立刻答應他們「蘭卡天父的心」將會支付此費用。

 

志工們餵飽孩子、教育孩子,然而卻缺少了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禱告」!上帝將我帶來此處,為的就是這重要的使命!我的異象竟活生生地在這裡呈現!這四十個孩子將成為愛慕耶穌的人!

 

我真想大聲告訴世人:不要再浪費生命了!如果你想要有安穩的睡眠,那麼每天帶著天父的愛去祝福至少一個有需要的人吧!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