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牧會這麼多年,依然要大聲疾呼,牧人不付代價,羊群不認權柄,怎可能會有復興的光景,神已經設立先知在每個教會,神對教會的旨意,會要天天對祂所設立的僕人來顯明…

每個教會的主任牧師就是神設立在那個教會的先知;牧者要每天早起領受神的話餵養羊群,要讓羊認得你的聲音;羊也要知道,牧養你的才是你的牧人,要跟著你的牧人,而不是去聽那些自稱為先知卻沒有牧養你的人,牧養是要付極大代價的,你要聽你牧人的聲音!

 

台灣教會的牧者要有自信,神對你教會的心意,神會告訴你,不是透過他人來告訴你,你要每天清晨起來領受神的話語,知道教會該往哪裡走!

 

不是一味追逐特會,特會只可以挑旺會眾的熱情,但若不是天天維持熱度,很快就會恢復原狀。

 

牧者必須付代價,否則只是不斷在找方法、換方式,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改變!

 

牧會這麼多年,我依然要大聲疾呼,牧人不付代價,羊群不認權柄,怎可能會有復興的光景,神已經設立先知在每個教會,神對教會的旨意,會要天天對祂所設立的僕人來顯明!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若是僱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僱工逃走,因他是僱工,並不顧念羊。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約翰福音10:11-15)

 

(文章授權/卓越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林慶忠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