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速度這回事很有意思。以前常覺得快就是好,效率就是完善。有時候需要慢些,才能走的正確;慢些,才能健康又穩妥。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裡頭大概也包含了祂對應許成就所需時間的酌量,別忘了跟著祂的心跳來前行…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這波冷氣團真的是有凍到!橘頭冷一個同時出動毛衣毛褲加上大外套,每天出門都在客串「米其林寶寶」。不知是太冷還是穿太多,這幾日的行動似乎也添了些緩慢,連走路都採緩行模式。

 

速度這回事很有意思。以前常覺得快就是好,效率就是完善。最近越來越被上帝提醒慢一點的好。人呀,有時候需要慢些,才能走的正確;慢些,才能健康又穩妥。

 

前幾天讀到聖經裡關於施洗約翰孩提時代的描述覺得挺有意思,即使是偉大的先知也需要「漸漸長大」!有時我們心裡的夢想太大,忘了留時間讓自己長大;有時我們對異象成真的渴求太強烈,忘了美好的事物需要許多的「漸漸」。

 

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裡頭大概也包含了祂對應許成就所需時間的酌量。

 

2022年,你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呢?不管你有什麼遠大的志向,或是心底小小的夢想,都別忘了跟著祂的心跳來前行。遇到卡關時也別氣餒,長大本來就需要花些時間。

 

2022年,你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呢?不管你有什麼遠大的志向,或是心底小小的夢想,都別忘了跟著祂的心跳來前行。遇到卡關時也別氣餒,長大本來就需要花些時間。

 

「那孩子漸漸長大,心靈強健,住在曠野,直到他顯明在以色列人面前的日子。」(路加福音1:80)

 

巧巧小橘頭【日日手繪紅包】歡迎購買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