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哥林多前書6:20)(輪流讀一遍)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哥林多前書6:20(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信徒應該珍惜自己的身體,因為聖靈住在其中。

 

我們的身體是神用祂兒子的血重價買贖回來,是聖靈的殿,應該珍惜自己的身體,靠著聖靈的力量,不但要逃避淫行,還要在我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榮耀神最佳的途徑,乃是在生活中身體力行的見證神。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全能的創造主,感謝祢給我生命氣息,使我能吃喝、活動、感受。這一切非理所當然,是祢的賞賜;我願更珍惜祢所賜的身子,有正常作息和規律生活,好好保養。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祝福有健康的身體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相關連結》你今天RPG了嗎?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