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拿來對付別人的「手段」,都是我們曾經「受過的傷」。越是使用它,就越難擺脫它、也越被它轄制!原本的受害者,成為了加害者...

當過往的痛苦沒有得醫治,它就會成為我們生命中一直傷害人的武器;而我們越是使用它,我們就越難擺脫它,也就越被它所捆綁與轄制!原本的受害者,成為了加害者,並製造出更多的受害者。



痛,是一種警訊,讓我們理解所發生的事。當一個人不再痛時,代表他生命的某部分已經死掉了。



痛,雖然很苦,卻給予我們機會能夠自我覺察,藉此更深地理解與接納自己的過往,好叫我們未來能夠成為更剛強的人。

 

神不會賜下痛苦,但祂卻會允許我們有痛苦的過程,為著是使我們的生命經歷破碎,好叫它能夠有重整的機會。



傷害的循環就是:苦上加苦,直到人生無味為止;痛上加痛,直到人生無感為止。



醫治的循環則是:恩上加恩,在天父的愛中接納自己與別人;力上加力,在耶穌的教導中回應祂,並在服事的過程中成為祝福,帶下醫治!



唯願我們都真實地相信,神所要賜給我們的人生是幸福、快樂、充滿盼望的!我禱告,求主憐憫這個受傷的世代,並藉著願意跟隨神的人帶下祂的醫治!

 

(文章授權/陳思國)

  • news-details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