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1:7)

故事時間
有個人在印度設立了一間痲瘋院,專門收容長痲瘋的病人,一位記者感到非常好奇,於是前往採訪。

記者發現這個人每天向病人傳福音,還為他們清理痲瘋的傷口,有些傷口都已經潰爛,發出了陣陣臭味,但這個人卻不害怕,也沒有露出厭惡的表情,每天都這麼做,並不喊累。

幾天後,記者受不了在痲瘋院裡的日子,打算要結束採訪回國。臨走前,記者忍不住有感而發的說:「就是給我很多錢,我也不會做這種工作。」

沒想到這個人回答:「感謝主!是祂帶領我來這裡,用這種方式為祂傳福音,因此我越做越喜樂;如果是為了錢,我也不會來做這個工作!」


想一想
1. 故事中主角為什麼會願意幫助痲瘋病人呢?
2. 對現在的你來說,可以用哪些方式來傳福音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將得救的恩典給我,我願意將這美好的福音與人分享,求祢給我剛強、仁愛、謹守的心,可以勇敢作見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