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 25:40)

近年由於新冠疫情和嚴重的通貨膨脹問題,使得許多地區的孩子們不能去上學,也沒有能力支付中學、大學學費。

 

今年我們希望能資助三千名學生去上學、或進入大學就學,請為此禱告。

 

現在正是關鍵的時刻,要將我們的心轉向貧窮和有需要的人,這將使你被神紀念。

 

因此請您也為斯里蘭卡、巴基斯坦、海地、安哥拉及烏克蘭.....等國家困苦流離的貧窮人禱告。

 

另外,近期在美國德州,有53具屍體在一輛貨櫃車中被發現,這些貧窮人試圖從南美國家偷渡至美國,他們原本有自己的家庭,卻為了想擁有更好生活鋌而走險,實在令人心碎。

 

讓我們用禱告懇求主的施恩憐憫!

 

 

(文章授權/克安通)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