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內心為了有更好的生活,為了以「物質」堆砌起來的生活品質而活。神從來沒有要我們為了生命中的外在條件而煩惱、擔憂...

「…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更要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申命記8:3

 

我們通常會先注意到第二句,常被提醒神的話語是靈糧,非常重要。

 

如果第一句運用在我們生活中:「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裡面還有一個更深、卻也很基本的一個涵義。

 

很多時候我們擔心未來,怕不夠努力或做錯決定,未來就會很糟,生活品質很差,要吃苦,很缺乏,將來會很可憐…

 

其實我們真的擔心會吃不飽,會餓死嗎?我們知道在都市,這是很難發生的事,我們內心卻為了要有更好的生活,為了以物質堆砌起來的生活品質而活。

 

我們一生要追求的是神的心,不是更好、更優質的生活。

 

再下一節:「這四十年來,你身上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腳也沒有腫起來。」申命記8:4

 

神從來沒有要我們為了生命中的外在條件而煩惱、擔憂。

 

(文章授權/雷小盈)

author

雷小盈

雷小盈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創立的「福音品牌」,她透過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一些生命所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