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痛苦困難中,要怎樣讓心變輕鬆呢?有6個祕訣幫助我們面對受傷的心...

在痛苦困難中,你的心要怎麼辦呢?

 

心裡頭的垃圾要甩掉,心就清了。心裡頭沒有見不得人的,心就透明了。

 

愈發苦難,心要正正當當的;不要很多怨言,心裡頭要平平的;受傷時候,心裡要柔;柔了就不受傷,就痊癒了;寬了以後就不會再受傷了!

 

往往很窄所以你就會再受傷,因為小氣會再受傷,因為容不下你就會再受傷,容不下別人所說的話於是你就會再受傷,你的心「要清、要明、要正、要平、要柔、要寬」,在苦難中一定要這樣。

 

【糧食一句】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篇51:10-12)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author

張茂松

現為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在中國學園傳道會服事3年後,進中華福音神學院進修。神學院後期即開始拓殖新店行道會至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