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正在運行,也正在動工,因此,我們的信心要有一個高度,否則就只煩悶在工作上,而錯過見證神成就的奇事!現在最重要的事是,要吸引祂的同在,並專一倚靠神,以至於我們的禱告祭壇能帶下神的能力...

關注以色列 擴張自身信心高度

以色列就像我們的衛星導航器,所以我們要知道以色列到底會導航到何處…。

 

神說:「我要從列邦中找她們回來…」為什麼是現在才正在應驗?因為列邦回來的日子來了,並且耶穌所說「我來的日子」正臨近了。我們要明白,神是現在正在做事的神,我們的神是活生生的上帝。祂說:「為著你們,我的名被羞辱。」但是最後神仍舊高舉以色列!所以,我們有沒有插枝進去這應許裡?我們會不會比猶太人更高?會!羅馬書第十章說,神要我們這些外邦人來激動以色列人!所以,我們要先被高舉。

 

現在,猶太人已經開始回歸了。所以,我們的心準備好了沒有?我們不要相信恨晚,覺得說:「我還是慢慢來,單顧著自己的生意都來不及了…」你知不知道,這其實表示了你根本不知道你的「約」!我們必須要明白,做生意是要定睛在神的身上,如此你的生意就會成功。若你一天到晚把自己的生意當成「主」,你就不會進入神的命定,因為你已經犯了第一條誡命:『沒有盡心、盡力、敬畏耶和華我們的神。』

 

所以你必須要關心以色列發生的事。我們從新聞報導上看到:以色列在建國六十幾年的時間內,人口到八十萬增長到七百多萬,主要就是來自海外猶太人回歸,目前在以色列境內有一百多萬來自前蘇聯,三十萬來自英語系國家,二十萬來自法語地區,光是去年來自北美或是英國的移民就有大約五千人,在北美還有五百多萬猶太裔人口。因此流散在外的猶太人人數,儼然多於定居於以色列的。

 

先知耶利米在兩千多年前曾經預言:「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耶利米書31:10)如今以色列就正在經歷這項預言的實現,神的話正在應驗中!一個國家可以一日而生嗎?但是全世界在1948年5月14日,見證了以色列復國;散居各地的猶太人持續在回來。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知道,神正在運行,祂正在動工,祂同時在做很多事情。因此,你一定要有一個高度,否則你就只煩悶在你的工作,在爭論許多事情上,而使你錯過見證到神瞬間要做的事是多麼的偉大!主說:「我來的日子你們並不知道,所以你們不要為很多事情費心。」

 

我們可在祭壇上經歷信心與能力

接下來我們要談「如何支撐我們對約的信心」。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我們可以學很多的方法和知識,但是若我們沒有約與信心,就不用往上建造了;如果沒有約與信心,我們根本讀不懂整本聖經。

 

這並非要我們瘋狂愛上以色列,而是我們有沒有活在神要帶領我們走的命定裡,我們所愛的是那位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真神!因為如果沒有以色列,我們這些外邦人要如何插枝進入神的應許中;因為如果應許、禮儀、諸約、律法、兒子的名份、神的聖言都不在以色列身上,撒旦果真把以色列滅了,我們就沒有可投靠的地方。

 

所以我們不只要知道信心,我們還要明白諸約,這是身為一名基督徒永遠的基礎,我們必須扎根在那個根基上面。你必須要常常告訴自己說:「以色列只有兩天的雨量就足夠了;我的人生只要有我的神就夠了!」因為,有了神,你的人生會開始經歷大翻轉!

 

所以,這位偉大的神有沒有與你同在?因此現在最重要的事是,你有沒有辦法吸引祂的同在?

 

我們來看撒瑪利亞婦人跟耶穌間的一些對話,就可以發現她是個宗教人士。她說:「我們拜,當在耶路撒冷拜。」但是她所拜的,無法有能力解決她的問題,她有五個、六個男人,她的羞辱並沒有因宗教而得到改變,因為她沒有能力。正如你今天一樣,你知道許多的法則,但是對於你的職場,你沒有「能力」去將福音傳給第二個人,所以在你們的公司裡,永遠都只有你一個基督徒,你永遠沒有更大的權柄去面對更多的黑暗權勢。

 

你要知道,你需要一個「能力」。你的業績無法好轉,都是因為仇敵的工作,因為撒旦根本不希望你在公司裡面竄出來,所以你業績一定會不好。因為,你所面臨的是兩個世界,兩個國!

 

如果你沒有專一倚靠神,你就沒有辦法經歷祂!因此,你開始自己在職場上想辦法了。你可能一開始是想說:「我是否應該為了省成本而偷斤減兩?我是不是要開除一些業績不好的員工,雖然這些員工沒有犯什麼錯?」你有沒有發現到,你的想法開始不義,你無法從對的源頭去想事情。接著人就開始對困難、無法突破感到慌張,結果又開始用人的方法,進入一個惡性循環中。我們要永遠知道,人所走的路必是死棋。我們無法突破,不是因為工作能力、人脈、名聲的問題,而是必須要有能力。

 

所以,耶穌基督直接跟撒瑪利亞婦人講:「妳沒有能力。」而當耶穌跟撒瑪利亞婦人講完後,這個女人突然被神影響到,不只是她自己突破,她更帶著一股能力回到村莊,當她一講,全村的人都全部翻轉。所以,我們能否遇到撒瑪利亞婦人所遇見的那股超級能力?而我們的禱告祭壇是否能帶下神的能力?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宣導師曾說過的信息。(待續)

 

(文章授權/潘劉玉霞)

author

潘劉玉霞

現為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新恩堂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