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職場中,每天都有屬靈爭戰!所以要站在約的信心上,呼求神的同在,因為只有神的能力,能破除黑暗的勢力。不要再跟神說:「主啊!我們公司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們一定要下定決心追求突破!

興起職場的屬神百姓

我們一直提到,我們處在兩個國的交戰。你想要賺錢,但你有好多的對手,同樣為了賺錢而去拜偶像,然後那些拜偶像的人也賺到了錢,就用所賺的錢捐給廟、做很多祭拜偶像的事、玷汙這塊土地。所以,你知不知道去光是賺取一份薪水,都是進行屬靈爭戰!

 

你知不知道你正在打仗?你要和客戶簽約,但為什麼你拿不到這份合約?是因為邪惡勢力也要這個約。為什麼沒有人脈給你?沒有給你工作機會?因為這些機會都落在不對的人手中,甚至更使得這片土地的玷污加深!所以,為什麼你常常會輸、機會都落在別人手裡?不是因為你的背景、勢力不如人,而是他們的邪惡祭壇比你大!而身為基督徒的你,既不讀經也不禱告,你連要讚美神都不會,因為你無法用神的詞句來讚美神。

 

你知道我們讀聖經有多難能可貴嗎?前人為了讀聖經、保存聖經而歷經了別人的大屠殺,多少人附上他們的生命代價、忍受酷刑,就為了讓每個人都可以讀神的話!羅馬書提到,神的聖言交託給猶太人,因為全世界只有猶太人用希伯來文,神的話從他們口中解開來的時候,就發出亮光。耶穌說:「聽從我的話語,晝夜思想,這個人便為有福。」所以我們真是需要默想神的話。

 

但問題是你根本沒有神的話語,你所默想的都是連續劇劇情、台詞倒背如流。你要知道,如果你花太多時間看這些東西,你的靈會整個下沉,因為你已經接受這世俗的文化。你必須要知道,這所有的習慣,都會影響我們的靈!所以,為什麼你在公司沒有辦法突破?你為什麼沒有辦法帶人信耶穌?因為是你根本沒有神的能力,你只是號稱基督徒,而你這樣的基督徒,誰也不羨慕,又有誰要信靠你的神?

 

你知不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雖說要你相信神有一切的大能,而你根本忽視、藐視,使你身邊所有的一切都不突破。當屬神的百姓一直無法突破,黑暗勢力便在這地越發壯大,人們越發貪婪、越發揮霍,創造這島嶼的文化盡是奢華、糜爛、墮落、敗壞。

 

所以,如果你今天要做生意賺大錢,就要站在約的信心上,並要呼求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幫助我,給我一個能力。」當你在讚美禱告時,運用神的話語說:「主啊!這是祢講的話,祢講的話有能力,祢去為我打開前面的道路,因為祢曾經為以色列做過這樣的事,主啊!我什麼資源都沒有,我手上只有這麼少的資源,就如同以色列兩天的雨量,主啊!祢要在我身上做大事,我信靠祢!」

 

你相不相信神聽到這個話語馬上會趕來,因為祂不能違背祂所說的話。並且神的話句句都帶有能力,你就用神祂自己的話告訴祂,然後讚美禱告,再除掉你所有負面的思想,然後慢慢地你就發現你神同在的柱子越來越大,神使你經歷一切的昌盛。所以,上帝的心意是要把我們帶到昌盛中,以致於人可以因著我們而認識那位神!難道神不希望我們被高舉嗎?當然希望!

 

只是問題都在「我們」,一切問題都是在於「我們」,有沒有本事把神的同在吸引下來,神的同在就是神的能力。只有神的能力,能破除黑暗的勢力。

 

所以,讓我們到神面前來悔改,我們對神話語的態度是什麼?你相不相信你的公司,你的職場,你的家庭會突破?不要再跟神說:「主啊!我們公司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們一定要下定決心追求突破!

 

(文章授權/潘劉玉霞)

author

潘劉玉霞

現為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新恩堂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