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仇敵撒但會攻擊我們的家,所以我們要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作「圍籬笆式的禱告」,因為只有耶穌才能夠打贏屬靈爭戰…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麼。」(約伯記一10)

 

藉著耶穌的血作「圍籬笆式的禱告」,是屬靈爭戰的禱告:「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在我的家人四周,圍一個屬靈的籬笆,不容仇敵撒但來攻擊。求主派天使為我們家爭戰。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在主禱文裡,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我們已經認罪過,再加上耶穌基督寶血的禱告,可以讓我們勝過仇敵!

 

婚姻遭破壞,不只有人的問題,還有來自屬靈層面的問題,所以我們要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來保護我們的婚姻和家庭。我們活在世上會有非常多的擔心害怕,仇敵經常用這些擔心害怕掐住我們的脖子,欺騙我們、迷惑我們、控告我們。而勝過仇敵的方法就是,將我們擔心害怕的每一件事情都交給神,祂顧念我們,祂會為我們擔當這一切。

 

只有耶穌才能夠打贏屬靈爭戰。主日學的老師問小朋友,撒但來敲門的時候怎麼辦,有一位小朋友回答說:「請耶穌去開門。」這位小朋友對耶穌非常有信心,知道耶穌能夠幫助我們打勝仗。信心就是看見那看不見的、抓住那看不見的耶穌,讓祂為我們打仗。「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親愛的,能勝過仇敵的是耶穌!

 

(文章授權/吳炳偉)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