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需要兩個人一起創造只有你們單獨相處的時間,這個時間需要認真的互動,而不是坐在餐桌上各自滑手機或者躺在沙發上各自滑手機...

不論是結婚三年還是三十年,都有可能會說我們是「老夫老妻」了,不只是24小時在一起、是經年累月的相處在一起,之間的愛情彷彿被生活雜事消磨大半,夫妻每天的相處彷彿像鄰居一般,點個頭、打聲招呼而已。

 

婚姻是需要花時間相處、花時間交談,以及身體的接觸,每一天都要走一遍「朋友、戀人、夫妻」這個過程,一步一步走過去。

 

需要兩個人一起創造只有你們單獨相處的時間,這個時間需要認真的互動,而不是坐在餐桌上各自滑手機或者躺在沙發上各自滑手機。

 

而可能是下班後一起散散步、花時間聊天、每天給對方一個擁抱等等,一步一步刻意的經營,這樣的累積可以讓彼此的關係更堅固,真實沒有第三者可以容身之處,也才真正能抵擋外遇的發生。

 

(文章授權/黃國倫)

author

黃國倫

「Kua Global 跨越」全球性福音網跨越創辦人,現任101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