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unsplash)

聽起來有些奇妙,但我決定像和朋友談話那樣地祝福祂:「耶穌,希望祢的今天也很棒。」「我的每一天都很棒!因為事情從不曾超出我的掌握。」耶穌立即地回答道...

我們都需要認識天父的慈愛,祂充滿慈愛而且慷慨,祂把全部的時間保留給我們,當祂對我們說話,就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Rev. Peter Jackson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你們都好嗎?不知道橘內有沒有過一種經驗:某天早晨起床時,赫然驚覺自己並不怎麼快樂?那些工作、課業、家庭中無止盡的壓力,日復一日地將你庫存的幸福感消耗殆盡。

 

準備出門的你對著鏡子整理儀容,試圖將自己打點的頗有看頭,胸腔裡卻有顆心正氣喘吁吁的顫抖?

 

我有過這種感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早上和上帝來場小約會變成一種習慣。

 

從聖經裡看見上帝的智慧啟示讓生活變得更踏實,拿著禱告清單對祂大聲疾呼也沒有不對,但能夠直接與祂面對面是更高層次的滿足:單向的祈求變為注視彼此雙眸的聊天,翻閱歷史情書的同時亦聽見耳邊的甜言蜜語。

 

今日想和橘內們分享一件深深激勵我的事,祂的話語翻轉了我看待日常的眼光。

 

前幾天早晨,我一如往常地從床頭挪動屁股滑進小小的書桌區,準備開始早晨小約會。當我向耶穌道早安並禱告求上帝賜下美好的一天時,突然想起《隱密處》裡關於和耶穌雙向聊天的提醒。聽起來有些奇妙,但我決定像和朋友談話那樣地祝福祂:「耶穌,希望祢的今天也很棒。」

 

「我的每一天都很棒!因為事情從不曾超出我的掌握。」耶穌立即地回答道,臉上的表情洋溢著被關心的喜悅。祂看起來好開心,大大的笑臉綻放著暖暖的光。

 

如果耶穌的每一天都很棒,祂一定也有能力讓我們的每日都充滿祂美好的計畫與夠用的恩典。若是這樣,我們還有什麼好憂慮的呢?

 

文字的最後想為每個橘內禱告,不管你正面對著什麼樣型態的失敗,又或是眼前的困境持續了多久,都能在耶穌裡面經歷新的開始。

 

相信就像彼得和打魚夥伴們勞苦了一夜無所得,卻在遇見耶穌後收穫滿滿一樣。與祂的相遇如何逆轉了門徒的一天,你的今天在祂手中也可以超過所求所想的美好!

 

約翰福音21:12

耶穌說:你們來吃早飯。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