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祭壇轉化特會影片。

(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禱告網絡應新加坡教會聯合邀請,於7月26日至29日,在新加坡房角石教會(Cornerstone Community Church) 一連4天舉辦祭壇轉化訓練。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暨台北、花蓮禱告網絡辦公室負責人衣立凡牧師、黃瑞成牧師三人如三股繩子,各司其職,同心聯手傳講信息,廣泛傳遞築壇轉化,建立國度的異象。

此次特會共有55家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大陸教會的牧師帶著會眾參與,全程以中英文並行。參與教會包括獨立教會、傳統教會、聖靈更新教會。

潘劉玉霞牧師(左)。

潘劉玉霞牧師(左)。 (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黃瑞成牧師。

黃瑞成牧師。 (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衣立凡牧師。

衣立凡牧師。 (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潘劉玉霞牧師從土地受玷污,黑暗權勢掌控全地,使人遠離上帝創造的本意:生養眾多、遍滿全地、治理這地,她指出為何個人、社會國家,需要轉化及轉化所要達成的目標,並帶著牧者審視上帝設立祭壇成為除罪系統的心意。

其慎重指出,祭壇是為上帝國度的心意而立,人人為祭司的真意,在於每個人都甦醒過來,為職場及家庭不合神心意的文化、價值、行為來除罪悔改,惟有大環境轉化改變了,才是生活在其上人民最大的祝福。

潘劉玉霞牧師在會中運用台灣在職場、家庭祭壇的實例見證,為各國眾教會牧者解開牧養迷思:有果效的祭壇必然能夠推開黑暗權勢,讓築壇獻祭的弟兄姊妹結出好果子,重新奪回上帝所賜的地業。以賽亞書49:8,耶和華如此說: 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 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 我要保護你, 使你作眾民的中保 ; 復興遍地, 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她勉勵各國眾教會,離開自己的安舒圈,回應上帝對列國復興的心意。

黃瑞成牧師則從祭壇、祭司、祭物的教導,帶領新加坡教會明白,祭壇不是宗教行為或義務,這是一場實在的屬靈爭戰,要勝過自己的軟弱,要獻上憂傷痛悔的活祭,天天背起十字架,祭壇、祭司、祭物是讓我們重得治理權柄的開始。要謹記耶穌已經全然獻上,祂以寶血與我們所立的約,永不磨滅。我們爭戰不再倚靠自己的勢力才能,而是倚靠守約施慈愛的上帝得勝!

衣立凡牧師從以弗所書出發,述說祭壇轉化是人人皆可得的異象,重點是持續築壇悔改,靠著上帝的恩典,我們必然能推開黑暗權勢,得著兒子名份,成為上帝手中的珍寶,有上帝的形象與樣式。轉化必然使我們個人能為上帝分別為聖,能夠成為智慧人,能夠成為上帝手中的勇士,成為與人合一的新人,遵循聖經的原則治理這地,成為列國萬邦的祝福。

(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2016年是台灣推動祭壇轉化步入第8個年頭,也是上帝擴展祭壇轉化信息的開始。過去年間,雖有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大陸教會來到台灣學習祭壇轉化,但這次的新加坡祭壇轉化訓練,是上帝擴張台灣,將築壇轉化信息從台灣這個島嶼,伸展至東南亞,擴展至語文種族多元的新加坡。

過去年間,禱告網絡與台灣各城市,攜手走過7個年頭的流淚悔改撒種,懵懂間,捉住聖靈的引領,以推動教會恢復大量讀經為基礎,尋求如何能合神心意築壇獻祭,恢復君尊祭司的職任!

潘劉玉霞牧師與禱告網絡眾教會反覆思想,如何能遵行歷代志下 7:14經文,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們期待上帝醫治台灣這塊土地的心,在面對築壇的各樣困難挑戰中,這份愛心被轉化成為付出實際行動,到列國傳講築壇轉化信息,使人蒙福,叫人認識聖經的原則、上帝的智慧是通行列國,是超越語言的屏障,因為上帝的眼目在列國!

台灣雖小,但,只要台灣信從並遵循上帝的話語,上帝必照著祂的話語完成祂的工!

▌HOT!!! 本周超熱門 ▌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千人教會不能算異象,只能算業績 打造品牌教會勝於追求成為大教會-張茂松

聖經真理不是拿來要求別人,而是拿來對付自己的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基督徒不祭拜=不要祖先?誤會大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