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教會本堂與豐盛教會,在基隆港「海港國門」位置舉行戶外築壇敬拜。(圖/基隆豐盛教會 提供)

在中元節期間,基隆眾教會從7月展開戶外築壇敬拜禱告行動,在基隆這個有著百年中元祭歷史的地方,求神親自掌權作王、潔淨這地,並為城市、國家及列國守望、祝福。

沒有舞台、燈光、音響,百人聚集為復興禱告

上週三(8月26日)在基隆地標公園,沒有華麗的舞台、燈光,沒有豪華音響、沒有椅子、沒有樂團,但100多人、10多間教會及福音機構、代禱團隊卻聚在一起,就著跑道的路燈,一把吉他、幾支麥克風、一個行動音箱,一群人就圍在一起敬拜,為基隆教會合一、年輕世代歸主禱告,也為興起禱告大軍、使徒性領袖、七山轉化禱告,更為台灣及列國守望。眾人的心只有一個,盼望基隆復興,迎接榮耀的君王,進入命定,成為台灣和列國的祝福。

 

戶外築壇敬拜禱告行動發起人基隆教會百福之家陳鴻鈞牧師表示,在6月份的基隆聯合復興禱告會,中華基督教亞洲先鋒事奉協會(Asia Forerunner Ministries)黃以諾牧師領受感動,提出基隆的教會要在戶外獻祭感恩,就如同挪亞從方舟出來後築壇獻祭,不只在中元節期為基隆感恩、祝福、潔淨及宣告,同時也為台灣和列國祝福。當他與一群代禱者及同工們為此事禱告,上帝感動他們要起來回應,因此發起此次戶外築壇禱告行動。

沒有舞台、燈光、音響,基隆眾教會百人聚集為復興禱告。(圖/基隆教會百福之家 提供)

在基隆各地標處築壇、走禱,宣告神國降臨

從7月開始,由各教會自由認領,於所在的行政區域舉辦戶外禱告,包括:基隆教會百福之家和宣道會七堵堂在七堵姜子寮山敬拜禱告;基隆行道會青年團隊在基隆地標處虎仔山,為基隆各教會青年事工能多方得人禱告;貴格會基隆成功教會在仁愛區公所、浸信會暖暖聖光堂在暖暖區行走禱告,另外於信義區、中正區也有教會在戶外築壇為基隆祝福、走禱。

 

基隆教會本堂與浸信會豐盛教會特別選在基隆港國門位置舉行戶外敬拜、主餐聚會,宣告這地更新並潔淨;馨香教會與大武崙佳美教會在立德路砲台一同吹角禱告;啟光教會和基隆教會新堂則在往年基隆中元節期放水燈之處的望海巷,為基隆築壇禱告、守望。

馨香教會大武崙佳美教會在立德路砲台敬拜、吹角、禱告(左上),啟光教會和基隆教會新堂在望海巷放水燈之處築壇禱告(右上),貴格會基隆成功教會在仁愛區公所行走禱告(左下),浸信會暖暖聖光堂在暖暖區行走禱告(右下)。(圖/各教會 提供)

持續築壇、累積禱告濃度,盼基隆屬靈空氣轉變

浸信會暖暖聖光堂林高玄牧師表示,當他們分成5隊進入暖暖大街小巷,為行人、住家、商店、教會、學校、宮廟等禱告,並有1隊登上至高點為暖暖全區宣告祝福後,隔天,每年暖暖區最盛大的廟會遊街活動就貼出公告表示今年停辦。他們相信這是神在動工,但未來挑戰仍大,教會需繼續行動,走出會堂、體會耶穌走遍各城各鄉的憐憫心腸,宣告神的國必定降臨基隆!

 

陳鴻鈞牧師表示,此次各區接力戶外築壇禱告行動在發出邀請前,就有教會牧者和代禱同工也受感動,已經發動每週定時或不定時、不定地點在各處行軍禱告和戶外築壇敬拜禱告。陳牧師相信,戶外築壇獻祭及每3個月一次的聯合復興禱告會,將會持續進行下去,盼望藉著不斷禱告的累積,看見基隆屬靈空氣轉變,以致迎接復興。

 

基隆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主席、基隆行道會簡明龍牧師也表示,願神繼續帶領基隆眾教會在戶外築壇獻祭,改變基隆屬靈空氣,同心合意興旺福音、轉化基隆,讓基隆成為台灣與列國的祝福。

 

精選要聞》

飛入台灣上空就看到十字架!淡江教會幾無存款完成4.5億建堂 莊育銘牧師:盼為台灣歸主盡綿薄之力

身心病痛纏身、財務負面循環,走進教會後迎向全方位蒙福 母臨終受洗,神賜異夢安慰

人對死後三樣期盼,聖經皆應許 王武聰牧師:理解盡孝、紀念、慎終追遠和認祖歸宗內涵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信仰隨手拍】限量經文卡》點我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