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書豪佈道會今年又重回實體佈道,與民眾面對面分享生命見證!      (攝影/記者黃健昀)

台灣是林書豪在亞洲行的最後一站,今晚就獻給「佈道會」了!由好消息電視台(GOOD TV)主辦的「2015林書豪傳好球一起加油!青年勵志之夜」,於晚間7時半在台大體育館登場,現場吸引全台超過5,000名觀眾進場,不分背景、信仰,有師生檔、也有親子檔,最小的3歲、最大的78歲,甚至有球迷特地從香港飛來參加,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欣賞林書豪面對生命挑戰的態度!

當記者問到現場觀眾:最想問林書豪什麼問題?大多數人仍是想要知道如何才能將籃球練的這麼厲害;另外也有人想了解,為什麼林書豪的信仰這麼虔誠,以及如何走過球場上的各種困難。

活動由李明依與何戎擔任主持人,啦啦隊和街舞開場表演,現場氣氛火熱。活動中,林書豪用中文開場時,可見中文練得非常流利,演講時則轉換為英語,由周巽正牧師翻譯。

全台超過5,000名觀眾進場,聆聽林書豪的生命故事。      (攝影/記者黃健昀)

從林來瘋以後,看似要邁入高峰的林書豪,卻面臨更多考驗,從火箭到湖人隊,表現不差的他,上場時間卻越來越少,讓他重新省思成功的定義。

「上個球季真的讓我非常痛苦,但我開始學習真正的成功,是在耶穌基督裡。」在客場對上馬刺的比賽中,他的挫敗達到高點,因為首次在健康狀況良好的情況下,被冷凍在板凳上,讓他感覺彷彿又回到林來瘋之前職籃的困境,賽後更大哭了一場,但困境如同健身時的疼痛,隨之而來是持續的修復與成長。

除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外,林書豪也一一回答網路上票選出來的問題:1)最帥的打球姿勢、2)球隊去向、3)最後悔的事。並特別帶領眾人一同為這次八仙粉塵氣爆受傷的病患和家屬禱告,希望帶給傷患與家屬更多安慰,祝福其早日康復。

最後,林書豪和主持人一同傳出7顆大球,象徵「傳好球」的意義,林書豪也呼籲,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成為主動傳達善意者,如同他在分享中提到,成功可以僅是追逐個人目標,更可以是關注他人需要,成為散播祝福的人。

無法到現場的民眾可於當天晚間9:30收看GOOD TV(15頻道)轉播。

林書豪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鼓勵八仙塵爆案的年輕人,即便在生命中的最低潮,上帝仍比任何風暴都還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