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牧者與眾人一同為民意代表禱告,氣氛感人。(攝影/記者林子騫)

3月28日下午於高雄市議會一樓簡報室,舉辦開議祝福禮拜,現場三百多人熱情參與,民政局代表、許崑源議長和數位高雄市議員與立委,一同唱詩敬拜神,祝福市議會議員及工作人員。

開議禮拜由號角隊吹號開啟。(攝影/記者林子騫)

 

此次祝福禮拜由市議會愛家議員團契合辦,協辦單位有李雅芬議員辦公室、牧者合一禱告會、牧者同工聯禱會、蓮潭轉化團隊、教會建造網路、葡萄園牧者團隊與高雄市家長聯盟。

 

即將成立的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理事長王慕飛牧師致詞時分享,當我們繼續努力不灰心、靠神的能力和眾人的付出擺上,必定有好結果。也期望未來於高雄成立基督教園區,和愛河旁的聖誕慶典活動,讓上帝的福音傳出去,百姓走進來,教會大復興。

王慕飛牧師致詞。(攝影/記者林子騫)

 

高雄市基督教祈福協會發言人周世辰傳道說,今天會出席的議員絕對不是偶然,必有神的揀選與祝福在其中。許崑源議長表示,這次是第一次參與基督教的聚會,原本上午心情不是很好,唱詩敬拜後感覺非常喜樂,原本的陰霾一掃而空。最後,由高雄眾牧者於台前,與現場會眾同心合一,為出席的議員祝福禱告。

 

曾任高雄市議員的立法委員黃昭順也前來與會,她表示,很久沒有看到在議會中,有這麼感人的為祈福活動,使她感到十分激動。

眾牧者與三百位參與弟兄姊妹,為民意代表禱告,最後由聯合詩班帶領敬拜結尾。(攝影/記者林子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