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傳神「愛鄰舍聖誕點燈園遊會」,將於12月4日(六)特別舉辦,全台首例巷弄點燈之旅,溫暖與會者及鄰舍。(圖/傳神居家照顧協會)

暖心之舉「點亮」巷弄!傳神居家照顧協會長期關注銀髮族的服務,將於12月4日(六)特別舉辦「愛鄰舍聖誕點燈園遊會」,顧念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先生偕同夫人蘇法昭老師,與傳神義工聯手送出愛與光,讓溫暖及喜樂充滿巷弄。

今年全球氣候,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冬季冷空氣侵襲台灣的威力大增,寒冷季節下,更顯溫暖關懷之重要。《傳神居家照顧協會》,決定幫助有需要的獨居老人,更換全新的保暖棉被,不僅身體的保暖照顧,更是對他們靈命的呵護。
 

1000顆聖誕燈飾,點亮整個傳神健康步態園區。(圖/傳神居家照顧協會)

獨居老人,享受耶穌之愛的溫暖
鑒於去年冬天,這群獨居老人沒有兒女的照顧,發生多起憾事!有些長者因意外跌倒而住院,另一位高齡90多歲的獨居長輩跳樓輕生,為了不要再讓這種憾事繼續發生,《傳神居家照顧協會》將於2021年12月4日(六)特別舉辦「愛鄰舍聖誕點燈園遊會」來喚起民眾對無子獨居老人的關懷,並邀請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先生偕同夫人蘇法昭老師,與傳神義工聯手送出1,000床棉被給獨居長輩。


全台首例-巷弄裡的「愛鄰舍聖誕點燈園遊會」
傳神特別佈置聖誕點燈園遊會,史無前例的,在台北市仁愛路二段25巷的迴轉巷道內封街,精心設計18個攤位,現場幾可亂真的雪花及璀璨奪目的1000顆燈光,搭配4.5米高的聖誕樹,這將是全台第一個巷弄聖誕點燈園遊會,帶來耶穌滿滿的祝福,藉此「愛鄰舍」的活動,將溫暖1000位獨老身影。

 

熱鬧的園遊會現場,將招待500位里民及大台北地區的300多位獨居老人,一同共襄盛舉,傳神李志偉理事長,將首度公開展示「起步走」步態闖關遊戲,由里長辦公室到李國鼎故居,行走1,000步互動體驗行走,將可預測跌倒的關鍵因子。

 

巷弄裡的「愛鄰舍聖誕點燈園遊會」,歡迎共襄盛舉,持有貴賓券,享受溫暖好禮。(圖/傳神居家照顧協會)

歡迎您和心愛的人同來,一起領受豐盛的祝福。現場持有貴賓券,有機會可免費兌換聖誕福袋乙份及莊園咖啡乙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期待眾人代禱及出席。


傳神「愛鄰舍聖誕點燈園遊會」

時間:110年12月4曰(週六)下午13:00〜18:00

地點:傳神健康步態園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25巷)

電話:(02)2357-6300

 

精選要聞》

小鎮教會「免費咖啡、經文解籤」 以當地特色「竹子」為主題,打造無數恩典美

結婚、離婚與再婚前請三思! 江兒牧14要點:繼親關係不能像即沖咖啡,立

牧師的童年在「吃藥喝符水」中度過! 他棄高薪工作成為主僕:我在這,

 

 

用「汽油」也能傳福音! 美國教會送暖行動引發熱烈回響

【尋回所愛】福音禮物奉獻回饋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