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寇紹恩牧師與妻子張琪玫師母。(圖/本報資料照、寇紹恩FB)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近日傳出因心臟不舒服,入院治療。記者向教會求證時,教會表示寇牧師已於今(6)日下午2點左右轉入普通病房,至於是否需要動手術,醫院還在觀察。

仍在評估是否要動手術

目前代理寇紹恩牧師職務的靈修部主任呂學昕傳道受訪時表示,目前寇紹恩牧師在醫院接受更仔細、完整的檢查,要等檢查報告出來後才能確定是否需要開刀,但據他了解,如果要動手術也將是「小手術」,請弟兄姊妹繼續代禱,但也不需過度擔心。

 

寇牧師的妻子張琪玫師母也回覆同工的關心表示,寇牧師狀況還好,醫生則還在評估是否需要心臟電燒手術。

 

呂學昕傳道說,目前寇牧師身體狀況還算不錯,會用LINE和他們溝通、討論教會事務。而根據媒體報導,寇牧師入住「加護病房」,呂傳道也特別澄清表示,因為送到加護病房,讓很多弟兄姊妹有點擔心狀況,「但是對我們來說不管怎樣,只要寇牧師身體不適,我們整個教會都很看重」。不過今(6)日下午2點左右,寇牧師已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

 

據了解,寇牧師在上個(7)月主日講道時,突然覺得心臟不舒服,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讓他裝上可測量心跳的貼片,發現有心律不整的狀況,這幾天狀況有加劇的現象,因此再度入院做更精細的檢測。

呂學昕傳道。(圖/本報資料照)

請假2個月尋求新年度服事異象,也休養身體

呂學昕傳道透露,其實每年8、9月寇牧師都會固定請假1個月,安靜在神面前尋求明年服事的異象及引導。今年則因心臟狀況,多請了1個月,有更多時間好好休息、養病

 

基督教天聲傳播協會幹事郭凱弘弟兄則表示,受很多人喜愛的網路節目《恩典365》存檔豐富,可一直播到9月底沒問題,但同工仍期望寇牧師能儘早恢復健康,繼續與團隊同工。而每周一、三、五晚上9點固定於網路直播的《祝福247》,本(8)月則由寇牧師的兒子寇乃迪代打,但寇牧師若身體情況允許,仍會在直播中驚喜現身,與弟兄姊妹一同禱告。

 

今日上午親傳訊息,勉勵同工

寇紹恩牧師也在今天上午親自傳訊息給所有教會同工,透露自己目前狀況並勉勵眾人。訊息全文如下:

 

弟兄姊妹平安,紹恩近來心律不整,已進入醫院接受完整的檢查和治療。我信任醫院更相信神,請大家放心,主的恩典夠用。請千萬不要來探視,讓我安心休養,您的代禱就是我最需要的,謝謝您!

 

我很快就會出院回到教會,和大家一起—「就位」、「進入命定」、一起經歷「神的國大有能力的臨到」!

 

主恩滿溢!

 

寇牧師

2020.08.06

 

前幾年在教會分享罹癌的人生體悟

前幾年,寇紹恩牧師曾罹患淋巴癌,並在康復、恢復教會服事後,於2017年在自己牧會的台北基督之家主日信息中,分享罹癌的人生體悟。

 

養病期間他體悟到,神允許這些(不好的)事發生,對他是生命中一個重要的學習!就如同哥林多前書10:13所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寇紹恩牧師說,神從未應許「基督徒」的生命必定天色常藍、一帆風順,不過,神卻答應我們兩件事:

1. 祂知道你能承擔多少,不會給我們一個擔子過於我們所能承擔的。

2. 當你面對生命難處時,祂總是給我們「開一條生命的出路」。

 

請繼續為寇紹恩牧師的身體健康禱告。

 

 

點我奉獻今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


精選要聞》

這不是「像極了愛情」! 黃國倫牧師分析6種「情緒操弄」情景:擺脫窒息的愛有方法

「男人被造是要被尊重,女人被造是要被疼愛」 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相處之道

基督徒可以喝酒嗎? 飲酒前要先想過的七件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