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不畏未來挑戰,今(23)日午間依照慶祝聖誕節的往例,在新店遠東工業城的大樓下舉辦報佳音活動。

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不畏未來挑戰,今(23)日午間依照慶祝聖誕節的往例,在新店遠東工業城的大樓下舉辦報佳音活動。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灣有台灣的長處,但世界一直在變化,我們只能隨時做好準備,來面對未來的挑戰。」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說。

面對近來中國大陸為發展半導體事業,積極來台挖角,未來恐出現科技人才外流現象,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不畏未來挑戰,今(23)日午間仍依照慶祝聖誕節的往例,在眾牧者們的祝福下,一同在新店遠東工業城的大樓下舉辦報佳音活動。

雖然其妻子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因開會未能出席,但在基督徒藝人劉畊宏與任潔玲幽默風趣的主持,與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的祝禱下,員工仍提早感受耶穌基督降生的喜悅。

陳文琦說,科技產業發展是台灣的稻米產業,面對人才競爭,台灣產業要做的即是追求進步與卓越。再加上威盛電子早已以「中國芯」拓展大陸版圖,讓台灣青年人才有機會在大陸發展M2M(機器與機器的訊息交流,物聯網的基礎概念)、物聯網及智慧城市領域,且以威盛長期致力於無晶圓廠半導體芯片設計、嵌入式主板、系統設計和製造來說,擁有足夠的應用的空間。

活動一開始,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為所有人禱告。

活動一開始,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為所有人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心裏有天國,那裏就有天國,心裏有地獄,你就是走到皇宮裏,那裏也不過是地獄,心裏有耶穌的同在,天天都是聖誕,心裏有耶穌的同在,走到哪裡都有盼望,都有平安。」張茂松祝福所有人,2016即將過去,在迎接2017年來臨前,他希望科學園區的每一個公司與同仁,都能因耶穌基督的降生,成為蒙福、喜樂的人。

「大環境不好,但相信上帝要賜福你的小環境。」張茂松祝福說,也許大環境讓人們感到失望,但在耶穌基督降生後,相信祂如今仍掌權作王。近年來他常說:「地上有不景氣,但天上永遠沒有不景氣;地上有讓人憤怒的事,但天上永遠有讓人快樂的事。」他鼓勵每一個人,勇敢抬頭仰望神,相信祝福必會臨到。

活動過程中,一開始藉著「音樂微光」爵士樂團演奏應景的聖誕歌曲,讓人放鬆心情外,更在新生命小組教會青少年的動感舞蹈,與街頭鼓后陳曼青的鼓曲和歌手季欣霈的演唱下,炒熱現場氛圍。

活動在基督徒藝人劉畊宏與任潔玲幽默風趣的主持,與「音樂微光」爵士樂團演奏應景的聖誕歌曲下,開啟了報佳音的序幕。

活動在基督徒藝人劉畊宏與任潔玲幽默風趣的主持,與「音樂微光」爵士樂團演奏應景的聖誕歌曲下,開啟了報佳音的序幕。 (攝影/記者杜胤廣)

活動過程中,在新生命小組教會青少年的動感舞蹈(右下),與街頭鼓后陳曼青的鼓曲(右上)和歌手季欣霈(左)的演唱下,順勢炒熱氣氛。

活動過程中,在新生命小組教會青少年的動感舞蹈(右下),與街頭鼓后陳曼青的鼓曲(右上)和歌手季欣霈(左)的演唱下,順勢炒熱氣氛。 (攝影/記者杜胤廣)

報佳音活動吸引了許多同樣位在新店遠東工業城的職場人士參與。

報佳音活動吸引了許多同樣位在新店遠東工業城的職場人士參與。 (攝影/記者杜胤廣)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志運動背後的「文化侵略」 看清修法真相

警醒!封鎖、拒看異端新設的LINE@帳號

從醫生觀點 看11點有關同性戀者的數據

反同婚議題引社會高度關注 非基督徒曾有文成立「搶救台灣希望聯盟」

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