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葛兆昕牧師;右:吳炳偉牧師

感謝神的恩典!今日報本(12)月12日迎來第11周年,誠摯感謝本報專欄牧者們應邀分享祝福,將所有榮耀歸給神!

 

專欄作者吳炳偉牧師。(圖/本報資料照)

賀喜「今日十一」!領受 Semeron Hendeka 的恩膏

【太六 11】「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今日」Semeron 新約第一次出現在主禱文,每個人生活裏「食衣住行」的第一個就是 「飲食」,神將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生活得到保障,就可以安心敬拜神。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在曠野四十年的時間,神從天上降嗎哪,每一天都賜給他們;因為嗎哪是按照每一個人的飯量收取,我們每一天都要去撿嗎哪。

 

「今日報」秉持「人活著並、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說出來一切的話」這個道理,每一天提供「即時、教會、信仰、話題、國際人物、見證、家庭、職場、生活、專欄」。今日報不斷創新、影響年輕族群,並傳揚福音為主贏得未得之民,非常激勵每位神的兒女。

 

【太廿八 16】「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

 

「十一」Hendeka 個門徒代表一切相信祂的基督徒,到了與耶穌約定的山上。猶大出賣主後弔死了,在馬提亞尚未被選遞補他的職分以前,當時僅剩十一位使徒; 當主耶穌向祂門徒頒佈天國的憲法、預先顯天國的榮耀、預告天國的實現時,都是在山上做成的。

 

同樣的,主耶穌在復活以後對天國子民頒佈大使命時,當然也是在山上。「山」象徵高超、 屬天的境界。「十一」週年的「今日報」要親眼看見、親身經歷復活的基督,相信貴報必付代價努力上到更高、屬天的境界山上。

 

賀喜「今日十一」!領受 Semeron Hendeka 的恩膏,「與耶穌約定每日出刊」!

吳炳偉牧師

 

專欄作者葛兆昕牧師。(圖/本報資料照)

恭喜基督教今日報11年了!

1路走來,始終如1。

 

今日報總是詳實的報導上帝在各處各教會的奇妙作為,以屬靈的眼光來提供對於時事的見解,連接各位不同恩賜的牧者作者,擴張讀者的視野容量……這都是今日報11年來、全體的採訪、編輯、經營同工們1步1腳印所耕耘出來的!

 

11年也代表10上+1,祝福今日報能持續的+1+2+3上去⋯⋯

 

願上帝的恩典供應也持續的+上去

讀者群也持續的+上去!

 

再一次由衷的感謝基督教今日報,也祝福基督教今日報,不僅經營今日,更開創無數個明日!

葛兆昕牧師

 

相關閱讀》

寇紹恩牧師:人們需要看見神的手 王長瑞牧師:你們展現了一個基督教媒體的時代責任

黃福國牧師:讓真光照進每個人生命中 王翠如牧師:為主贏得未得之民!

陳思國傳道:是積極接觸年輕人的媒體 台灣FOCUS家庭協會:堅守影響力祝福萬代!

卓健誠牧師:你必要為主效力興起發光 張振華牧師:成為教會和牧者之間美好的橋樑

潘榮隆牧師:今日報喜傳基督 潘劉玉霞牧師:國家與世界華人傳遞神量帶的貴重器皿

 

更多牧者祝福待續

今日報11歲了!精選新讀者、老朋友祝福與心裡話

填問卷參加抽獎》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