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祝福台灣神蹟特會首晚有7、8千人參與,第二晚突破萬人,禱告、敬拜聲震動高雄巨蛋。

祝福台灣神蹟特會首晚有7、8千人參與,第二晚突破萬人,禱告、敬拜聲震動高雄巨蛋。 (攝影/記者張嘉慧)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聖靈,聖靈,歡迎你來,聖靈,聖靈,但願降臨我們中間!」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6日晚間開場,以詩歌〈在末後的日子〉帶起全場火熱的屬靈敬拜氣氛,現場除有台灣各地民眾齊聚外,同時有從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泰國、日本、韓國等各國特地趕來的牧者、弟兄姊妹,近萬民眾同心合一的敬拜禱告聲,震撼高雄巨蛋。

為全台4千間教會禱告 也為兩岸、國家人民禱告

眾人一同為教會和國家禱告,現場感受得到禱告的火熱,非常感動。

眾人一同為教會和國家禱告,現場感受得到禱告的火熱,非常感動。 (攝影/記者張嘉慧)

「神蹟奇事要隨著我們所傳的道,靠著聖靈的大能,我們要勇敢有力傳福音,要看見得救人數加給教會,更要看見國家社會轉化,見證神的心意。」

在幾位牧者帶領下,會中首先以敬拜禱告,求靠聖靈與2天的活動同在、膏抹講員,並盼望接下來趙鏞基牧師的佈道培靈降下神蹟,大家也為全台灣4千間教會禱告,使彼此能成為禱告和聖靈充滿的教會,迎接神的復興與轉化。

「保守兩岸沒有仇恨,把仇恨拆除,讓你的愛臨到我們兩岸之間。」面對新政府將上台,兩岸的各項議題又升溫,現場也帶領與會者一起為兩岸和平及繁榮禱告,盼消弭對立,在靈裡彼此合一。

「讓台灣走向新的格局,成為符合祢心意的國家,新政府能行公義好憐憫。」大家為新的政府團隊禱告,能帶領台灣走向新格局,並有智慧、公義領導台灣;基督徒政治人物更能在政治山頭作光作鹽,發揮影響力,同時為台灣2,300萬人民禱告,期望每個人的心都能回轉向耶穌。

「這是一粒種子要種在恩典的土壤裡頭,要帶來十倍、百倍的收成,要帶來許多恩典!」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最後帶領眾人為大會奉獻禱告,期望每個人的付出,都為台灣帶來更大祝福。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雅各書5:17-18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