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余天父親余志華在病榻中受洗,余天、李亞萍夫婦在旁全程觀禮。

余天父親余志華在病榻中受洗,余天、李亞萍夫婦在旁全程觀禮。 (圖片來源/影片截取;本報編輯中心製圖)

弟兄姊妹們,我現在就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給余伯伯施洗。從今天以後,聖靈入住在他的心中。他要成為神的兒女、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主耶穌,祢在十字架上被釘死、死而復活大能的能力,今天要進到余伯伯的身上。祢向他吹那一口氣,無論他身上各樣的病痛、皮膚各樣的病症,都要奉主的名,親自來醫治他,他要起來為祢做美好的見證。

因為主與他同在,主定意要這整個家族翻轉。主啊,過去他們期待很多事情的,可是今天在主的心意當中,都要一一來實現、成就。

謝謝耶穌、感謝耶穌,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這是昨(22)日傳出余天父親-余志華21日在病榻中受洗的影片,全程由曾是兒媳婦的主內藝人紀寶如錄製。躺在床上的余志華,緊閉雙眼,誠心接受合一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施以點水禮。

談及「聖父」、「聖子」、「聖靈」時,朱奔野手總沾取杯中的水、再輕按余志華的頭;按手時分別停頓3次,其過程莊重,令人感受到上帝的靈神聖的同在。紀寶如也在一旁頻頻聲喊「阿們」。

看著高齡94歲的老父,人生至此終能接受一分永恆的新生命,侍立陪伴的余天神情看來頗五味雜陳。洗禮前,還問牧師一句「這個要放下來嗎?」不難看出他對父親接受洗禮的謹慎及無微不至。

「感謝主,余爸爸受洗、余爸爸受洗了!」紀寶如將鏡頭轉過來,高興呼喊。可見到去年受洗的李亞萍對此感到開心,同時全程錄影。尚未受洗的余筱萍也對著鏡頭微笑,並比出「YA」的勝利手勢。現場包含朱奔野約10人觀禮。

最後,紀寶如用台語對余志華興奮說,「爸,你也來說一下『阿們』。」插著氧氣管的余志華微微睜開眼,說了兩次,「阿們!阿們!」眾人拍掌喝采,高喊「哈利路亞」,朱奔野最後並對其抹油。

如同朱奔野牧師在施洗過程中提及,「主定意要這整個家族翻轉。」

繼紀寶如及其2子、李亞萍、余苑綺、余祥銓、余志華後,余家至今已有7名親人擁有新生命,相信余家全家歸主的日子不遠了!

【HOT!!! 本周超熱門】

【最新】孟庭麗回美好天家 真善美的榜樣 追思會逾百人流淚紀念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火中掙脫的秦偉 離得開「白龍王」,命運卻讓他躲不了上帝!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張晉奪港金像獎男配 淚謝神和愛妻蔡少芬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