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葉毓亭)

第43屆萬國敬拜讚美學校,21日起接連四天在國立高雄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等候已久的南部弟兄姊妹,期盼在本次聚會中透過敬拜與讚美從新得力。

河用仁宣教士帶領會眾領聖餐      (攝影/記者葉毓亭)

活動期間,萬國敬拜讚美學校每天以「晨間默禱」開始一天的聚會,將近3小時的敬拜、禱告及默想神的話,並規劃早上兩堂課程、下午特別專題及晚上的節慶聚會,領受屬天的敬拜;最後一天晨禱由何用仁帶領與會年輕人一同領用聖餐。

武昌教會的節慶晚會中,河用仁宣教士回憶22年前因著神的帶領來到台灣。他表示,心中多年的負擔是為大陸禱告,但神卻奇妙的透過敬拜讚美帶領他與團隊來到台灣,原計畫要前往台北卻意外搭錯車來到高雄;因此,「高雄是萬國敬拜讚美第一次聚會的城市」。

      (攝影/記者葉毓亭)

河用仁宣教士引用啟示錄21章1~7節帶出「新耶路撒冷」做為本屆的主題信息,說明神不要基督徒回到舊的耶路撒冷,而是會賜下新的命定,一個永恆的天路之旅,即是等候耶穌再來。新耶路撒冷是極榮耀及美麗的地方,神也能成為基督徒永遠的日頭,弟兄姊妹要單單服事上帝,活出上帝創造的美好生命並榮耀神。

萬國敬拜讚美學校為台灣帶來敬拜讚美的學習,每年固定來台並於寒暑假舉辦兩次研習,22年來培育出無數敬拜、禱告的精兵;這股敬拜禱告新浪潮將延續,永不止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