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只有偶兒童劇團創辦人鄧志浩。

只有偶兒童劇團創辦人鄧志浩。 (照片提供/台灣圓愛關懷協會)

只有偶兒童劇團創辦人鄧志浩,因緣際會應創路學園張浙舟園長之邀,為學員授課多時,有感其對於拯救靈魂及改造生命的艱鉅工程極為不易,更感佩張園長為創路學生們犧牲奉獻、不眠不休,教化感召的精神,特別規劃這次的活動,提供其畫作展出,將畫作所得扣除經費支出後之餘額,全數捐獻給社團法人臺灣圓愛全人關懷協會,為協助中輟生回歸家庭、重返校園略盡心力。

鄧志浩先生表示,這次活動以「藝起─愛在心裡」為主題,期許將「藝術」彰顯至不同層面,與「關愛」更緊密地聯繫起來,透過藝術和公益的結合成為萬事互相效力的夥伴關係,落實「心中有愛,活出光彩!」之實際行動,從關注個人之小我,推展至關懷他人之大我,俾使社會散發出祥和良善的馨香之氣。

社團法人臺灣圓愛全人關懷協會結合各界資源與政府合作,主動以全人關懷模式,落實照顧單親、清寒、外籍配偶、特殊境遇等弱勢家庭,同時對於弱勢兒童、青少年給予課後輔導、生活資源扶助、親子關係諮商輔導等關懷。同時,承辦教育局國中小學合作式中途班「創路學園」中介教育,針對中輟國中生給予中途教育、住宿安置、目的讓中輟的學生可以找回人生的目標,給予適性教育,希望可以幫助學生回歸學校、回歸家庭,幫助短暫迷途的學生找到人生方向,同時也給予法治教育,做為犯罪預防。

「創路學園」98年至104年連續獲教育部表揚頒贈年度全國輔導中輟學生有功績優單位獎,於今年11月8日再度榮獲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表揚為105年中輟學生輔導績優單位。

創路學園張浙舟園長表示,對於獲獎的肯定,是大家給我們的鼓勵,更是推動著我們持續向前進的動力,對於輔導中輟生是一項長期投入的教育工作,因此;非常需要挹注適當的人力、物力、財力,和持續不斷地努力,才能日趨完善。所以,未來希望以更積極與有效的輔導方式,來降低中輟的人數,減少再輟率。

同時感謝鄧志浩先生的愛心付出及貢獻於這些中輟生的教導,希望藉由這次活動的拋磚引玉,能號召更多的愛心人士一同來關懷中輟學生,發揮每個人的社會責任與影響力。

凝觀。

凝觀。 (照片提供/台灣圓愛關懷協會)

(照片提供/台灣圓愛關懷協會)

藝起●公益

● 展期:2016/11/27(日)~2016/12/10(六)
● 主題:鄧志浩創作集
● 地點:台中長榮桂冠16F,貴賓俱樂部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

藝起●饗宴

● 講座:2016/12/10(六)14:30
● 主題:運行
● 地點:台中長榮桂冠16F,上海廳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

▌HOT!!! 本周超熱門 ▌

今天奮戰告一段落! 法制委員會將在下週召開2場公聽會 群眾要求30場 「回去繼續關注你地方的立委」

列國大反擊、決戰聯合國:不可將同婚觀念與人權法案鏈結在一起!

劉畊宏專訪》從不生、不能生到擁有3個寶貝 蒙神奇妙預備 今成弱勢孩童代言人

影音/「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1113萬人凱道訴求 展現堅定維護婚姻家庭的決心

老人小孩體力不支也要站出來 百對父母在張宏陸立委服務處前等候陳情 憂同婚草案黑箱作業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