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受大浪聲響的影響,因為我是行在穩定的山上。(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以弗所書三:13)

 

患難,會成為榮耀。這是我們在患難中,經歷主的恩典,成為我們一生中,最彌足珍貴的日子。

 

有一天,我到宜蘭南澳的海邊,那裡有一座小山,我去調查那裡的環境。我走在山上的朝陽步道,那天浪很大,打在山壁上,發出一陣陣低沈的轟隆之聲,好像浪在給山打鼓。我爬過很多的山,沒有這樣的經驗。

 

我不受大浪聲響的影響,因為我是行在穩定的山上。這時,我想到這經節,不要因患難喪膽,這是經歷主耶穌榮耀的時候。

 

即使這世代,有人的邪惡、有制度的邪惡、有國家的邪惡、有世界潮流的邪惡,有黑暗勢力的邪惡,而且越來越叛逆,越來越囂張。

 

同學,我們不要害怕。有耶穌死而復活的恩典,能使我們不喪膽。祂應許我們世上的患難,將更使我們認識主榮耀。阿們。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