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度豐收協會(Asia for JESUS)舉辦的「超自然敬拜研習會」吸引上千人參加。      (攝影/記者張嘉慧)

國度豐收協會(Asia for JESUS)舉辦的「超自然敬拜研習會」於本月22日登場,一連三天在台北靈糧山莊有上千位學員聚集,透過大堂信息、分組課程與晚會,帶領與會者追求、學習屬天的敬拜!

此次研習會是繼2008至2010年連續三屆的萬人「onething」特會後,針對敬拜者或對敬拜有負擔的弟兄姐妹,舉辦更深入性的敬拜研習特會。講員陣容包含IHOP國際部主任Dwayne Roberts牧師、華人事工負責人邵聖光牧師與IHOP敬拜主領Ryan Kondo…等。

研習會三大主題為「大衛的敬拜生活」、「寶座前的敬拜」及「為神的榮美著迷」。上午信息結束後,下午接著有音樂技巧的課程,如「敬拜禱告與鼓的技巧結合」、「從神的話唱出先知性歌唱的生命」、「先知性敬拜詩歌創作」…等,整場活動兼具培靈與實用。

活動開場信息由邵聖光牧師分享「大衛的敬拜生活」,不斷強調上帝寶座前「四活物」的敬拜生活。

邵聖光:敬拜不是宗教活動 是生命的流露

首場信息由IHOP華人事工負責人邵聖光牧師傳講。      (攝影/記者張嘉慧)

敬拜能釋放病得醫治、改變人心大能,《聖經》啟示錄甚至記載使徒約翰被帶到天上,親眼看見寶座前的敬拜,其中令邵聖光印象最深刻的是「四活物」。

「…那四個活物,每一個都有六隻翅膀,裏面外面都長滿了眼睛。他們日夜不停的唱著:聖哉!聖哉!聖哉!主─全能的上帝,昔在,今在,將來永在!」

四活物的服事是「無時無刻不停止敬拜」,但如果這個職業換成我們,你願意嗎?這段經文讓邵聖光反思,敬拜不是一種「宗教活動」,而是「生命的流露」。唯有當個人被神的榮美觸摸,才有可能「不停止」的敬拜神。敬拜也必定帶來「生命的轉化」,就好比當四活物獻上全人全心的敬拜時,24個長老即俯伏在地,把自己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祢配得」。

會中安排時間讓民眾自由敬拜,與神親近。      (攝影/記者張嘉慧)

敬拜的關係是自己與上帝,因此從敬拜中也能看出信徒靈命及與神親近的程度。他觀察到亞洲有許多年輕人被興起,成為敬拜服事的器皿,「但必須看重敬拜生活勝於音樂技巧。」如此敬拜服事者才不會將眼目定睛在「上台的機會」,一般會眾也不會只在教會時才進行敬拜。

邵聖光自己平時會利用通勤或零碎時間敬拜神,他也鼓勵大家從現在起開始當「四活物」,使天上的敬拜降臨在地上,這才是真正的「超自然」敬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