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青宅空間」是為年輕人打造的一處地方,包括表演、策展、開會,甚至是練團的年輕人,都可以接洽使用。      (照片提供/青宅空間)

由年輕人自行構思、布置,同時親手料理餐點,這裡是「台中青宅空間」,就位在台中市人文氣息最濃厚的市民廣場旁,提供民眾輕鬆喝杯下午茶、玩玩桌遊,也可以練團、開會,更棒的是,眾人能在此彼此分享夢想!

「熱情、夢想、無極限!」由「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年輕人一手打造,如音樂餐廳般擁有浪漫氛圍的青宅空間,可容納180~250人,年輕人在此可盡情發揮專長和創意,經營夢想,更是一處使愈多台中青年表現自己的舞台。

青宅空間負責人鄒睿傳道表示,此處平時像間咖啡廳,也會舉辦演講或表演,更希望提供有夢想的年輕人使用,進行成果發表、展演,無論是基督徒或未信者,都很歡迎,因為這裡就是為實現夢想而打造的地方。

可進行桌遊、練團、表演的多功能場地,緊鄰市民大道,很適合做室內及互外結合的活動。      (照片提供/青宅空間)

曾經坐在台下 現今站上舞台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在台上,成為傳道人,來分享神的話。」

十年前相同的地點,是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原本租用為會堂的地方,但因人數增加,而搬到三民路上更大的空間,鄒睿是曾經坐在台下的孩子,當時他很害羞,永遠坐在最後一排,而且常低著頭不敢看台上。

「希望有一天可以被神使用,在台上服事神。」某次在千人的特會中,鄒睿被牧師叫上台分享,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但內心有一個感動,之後經牧師和輔導的鼓勵,他從招待、小組長、主持人慢慢學習,在失敗中不斷成長,如今成為傳道人。

看著同樣滿懷夢想的年輕人,鄒睿也希望能成全、支持他們,朝自身興趣和夢想邁進;若能在青宅空間獲得美好經驗,相信對他們未來在實踐夢想上會有很大助益。

青宅空間會邀請一些優秀的講師與大家分享,吳俊德(上圖)、連加恩(左下)都來過這裡舉辦活動。      (照片提供/青宅空間)

結合台中有志青年 活化場地發揮影響力

現在青宅也和不少台中街頭藝人、表演團體接洽中,並定期舉辦講座及展覽,希望未來能提供台中青年、學生一處充滿人文氣息與夢想的空間,這裡有舞台、有觀眾,因而發揮更大影響力,讓這地的民眾走進來,建立「無牆教會」。

想要舉辦活動的團體,可與青宅空間接洽;路過的民眾,也可進來喝杯咖啡,品嘗年輕人的料理、玩玩桌遊,還有提供免費Wifi。青宅空間臉書:(點我進入)。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