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馬和小米夫婦已育有一女。(照片來源/小馬 倪子鈞臉書粉絲團)

藝人小馬(倪子鈞)7月27日深夜於臉書發長文,公佈懷胎近20週、已取好名字的第二位孩子,7月23日產檢時測不出心跳,各項數據判斷為綜合發育不完全,生理性自然淘汰。夫妻二人聞訊震驚難過,目前妻子小米(許書綺)已平安做完引產在家休養。

面對突如其來的惡耗雖難以接受,小馬仍深信生命主權來自於上帝,無論賜下或收回,都由祂掌權。因此夫妻倆選擇同心合一、安靜回到天父面前,把所遭遇的一切交給神,順服神一切旨意,並深信二寶(取名為多恩)的靈魂,已安息天父懷中

 

小馬寫道:「在知道有了二寶的這段時間,我們收到許多大家的祝福、問候,相信大家此刻也和我們ㄧ樣錯愕,但我們夫妻想請親友們,和我們ㄧ同用感恩越過傷痛,用讚美生出盼望。

雖然滿心期盼來到世上的第二位孩子已回天家,小馬夫婦無比悲慟仍選擇倚靠仰望神。(照片來源/小馬 倪子鈞臉書粉絲團

小馬在臉書中表達了對神的全然信靠:

親愛的朋友們,此刻的我抱著沉痛的心情,要告訴大家非常遺憾的消息,7/23我陪同太太產檢時,超音波檢測不出寶寶心跳,經醫生檢查各項數據,判定寶寶是因綜合發育不完全,生理性自然淘汰!近20週的生命,就這麼離開了我們。

這突如其來的噩耗,震撼了我和太太,我們幾乎不能接受,心裡吶喊著千萬個為什麼?但心中卻又清楚明白,無論我們再多做什麼,也喚不回多恩的生命!止不住的淚水奪框而出,但這事實我們必須得接受。

身為基督徒,我們深信生命主權來自於上帝,無論賜下或是收回,都由祂掌權。因為這樣,我們選擇安靜的回到上帝面前,把所遭遇的一切交給神,這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夫妻決定同心合一,接受,並順服神ㄧ切的旨意。

在知道有了二寶的這段時間,我們收到許多大家的祝福、問候,相信大家此刻也和我們ㄧ樣錯愕,但我們夫妻想請親友們和我們ㄧ同用感恩越過傷痛,用讚美生出盼望。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愛,這份愛,不會因著二寶的離去而消逝,反倒更深的在我們心中,謝謝大家,我們會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也求主繼續帶領我們,讓我們一家能活出信心、喜樂、盼望,時刻分享愛,榮神益人的生命。

「多恩,爸爸媽媽雖不捨得,但相信天父是滿有憐憫、慈愛,我們恭敬的把你交還給天父。雖然無緣,但因著你,爸爸媽媽的心更緊密在ㄧ起,因著你,我們更珍惜所有的一切,因著你,我們更敬畏神。你沒有白來,安心的回天父那,做個天使,再見了多恩,We love you。」

這封信息的公怖,太太已平安做完引產在家休養,在此請容許我們婉拒各界的關心,也謝絕媒體的訪問,謝謝大家體諒。

#謝謝李木生醫師團隊

親愛的主,我們不明白,但深知祢是生命的主宰,相信祢的計劃高過於我們,更深信多恩的靈魂,已安息祢的懷中。求主親自安慰太太受創的心,醫治她的靈,保守她的身體恢復健康平安。我們安靜,因為知道誰掌管明天,我們讚美,因為知道祢是神。

禱告是奉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求,阿們。

 

小馬於臉書文章最末,分享三段聖經經文:

 傳道書3:1-2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傳道書3:11「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腓立比書4:12-1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精選要聞》

落葉歸根 約瑟的遺命「要把我的骸骨帶回

「當農夫成為天國大軍」 集結對主火熱的農業權威,手中利箭正蓄勢待

學會愛別人之前 要先「愛自己」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