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羅亞盲人詩班得到北區決賽第一名。

西羅亞盲人詩班得到北區決賽第一名。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佳音電台)

為耶穌歌唱(Sing 4 Jesus)的區域決賽在17日開跑,在台北衛理堂展開第一場北區決賽,此次共有17隊入圍決賽,各隊都將詩歌詮釋的精采與動人,成就了一場心靈音樂饗宴,經過評審熱烈討論後,由西羅亞盲人詩班得到北區決賽第一名。

此賽事由救世傳播協會和佳音電台共同主辦,超過90歲、身為宣教士的彭蒙惠老師從頭到末了都參與盛會,致詞勉勵參賽者時說道,每一位能到現場為耶穌歌唱的隊伍都是第一名,會中,佳音電台呂思瑜台長提及音樂創作人為創作的擺上與奉獻,鼓勵大家一同尊重詩歌版權,以奉獻支持音樂創作人的創作。

本次得到北區決賽第一名的西羅亞盲人詩班是專業詩班,經常到各教會用詩歌服事,無論是和聲或獨唱都讓聽眾享受其中,評審也提及西羅亞盲人詩班的現場和聲彷彿是經過混聲製作而成的CD,而且歌聲打動人心,令評審及現場聽眾落淚。

除了西羅亞盲人詩班有精湛的演出外,本次來參與北區決賽的隊伍非常多元,有遠自宜蘭山區,也有兒童青少年及樂齡族群的隊伍,值得一提的是音契兒童青少年合唱團,團員們乾淨、純粹的聲音,活潑唱跳的音準令人驚豔,孩子們認真的歌聲更感動在座的每個人。

梵梵教會詩班。

梵梵教會詩班。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佳音電台)

曲風及呈現方式更是多元,有傳統、現代編曲、阿卡貝拉的曲風,讓詩歌的表現性令人驚艷,此外,為了豐富詩歌的可看性,許多隊伍用朗讀、戲劇、影片、舞蹈來加入詩歌當中,使這第一場區域決賽精采絕倫。

此外,天韻及佳音藉由粉絲專頁來做直播,透過天韻、佳音Love聯播網及傳唱祝福粉絲頁直播北區決賽,觀看人數皆是高達1萬多人,相信海內外華人都透過直播來關心賽事。若欲觀賞活動賽事,請上<為耶穌歌唱>活動官網

青契兒童青少年詩班。

青契兒童青少年詩班。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佳音電台)

緊接著,9/23(六)、9/24(日)、10/1(日)分別在高雄、台中及花蓮皆有南中東區的分區決賽,相信各地的合唱詩歌觀摩比賽都是精采可期,11/11(六)更是不能錯過的<為耶穌歌唱 Sing 4 Jesus>合唱組及創作組的準決賽,海內外華人的音樂人齊聚新店美河堂榮耀讚美主!

如果,您錯過今年的「為耶穌歌唱」的「合唱觀摩比賽」,千萬別難過,鼓勵弟兄姊妹做最好的準備,明年組隊來參加創作與合唱觀摩比賽囉!

 ▌HOT!!! 本周超熱門 ▌

如何學習「捨己」功課? 知名主播夏嘉璐婚姻秘訣大公開

原來約翰福音第一章可以這樣讀! 6種經營信仰的榜樣,你是哪一種?

【張文亮專欄】同學,婚前為什麼不要有性行為?

你沒看錯! 這是為「小組生活」量身打造的家

破除5大迷思》有心理狀況不代表你是不好的基督徒 正視情緒問題才是靈命成長的象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