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在四月天2017年藝人合影。今(2018)年將於4月14日在桃園綜合體育館佈道。 (圖片來源/藝起發光-愛在四月天)

下(4)月14日,2018年愛在四月天《閃亮星希望》公益演唱會將在桃園綜合體育館盛大登場。活動宣傳影片於21日曝光,索票情形相當熱烈,自3月8日起到4月9日截止,8,000多張票現已有逾8成索取率。

2018年愛在四月天《閃亮星希望》宣傳影片。(影片來源/藝起發光)

主辦單位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宋逸民表示,今年是藝起發光成立第7年、愛在四月天舉辦第10年,盼此活動的影響力,更多從教會內延伸到一般社會大眾。也因此,今年與公益機構如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及桃園的社福團體合作,邀請300多位弱勢族群參加。

演唱會除與桃園政府合作,桃園數間聯禱會全體總動員,包下票務、接待等工作。桃園基督教聯盟主席黃炯榕牧師、大溪榮美教會張以諾牧師、桃園卓越行道會林慶忠牧師、桃園全福會會長陶君亮及眾桃園教會等,都是藝起發光重要的籌辦團隊。

每年愛在四月天演唱會都會邀請藝人表演,今年同樣有近百位藝人參與服事,節目由金鐘獎製作人洪榮良導演負責、三金製作人洪敬堯老師擔任音樂總監,兄弟聯手,並有亞洲街舞冠軍黃柏青擔任舞蹈總監,共同成就一臺精彩的戲,為的是要榮耀神。今年嘉賓包含:梁文音、璽恩、小馬、李晶玉、桑布伊、荒山亮、TANK,以及暌違多年,綜藝大哥吳宗憲再次將到場參與佈道。

宋逸民鼓勵基督徒廣邀未信主的家人、朋友參加,藝起發光每年都以高規格預備愛在四月天。「進到會場真的是賺到,來看演唱會又能看到福音。」除有歌手輪番上台演唱,還有精彩戲劇演出,以金曲、金鐘的高規格呈現。

盼愛在四月天除了傳福音,同時能打開公益的門,因此第10年的活動籌畫,增加公益面向。「不是基督徒的朋友們進到會場裡,也能感受到這份愛。」會中將穿插數段影片,包含藝起發光同工們到各地育幼院探訪、為花蓮地震祝福等片段。

宋逸民引用以弗所書經文:「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表示信仰其中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要回饋和幫助社會。

屆時現場並將提供桃園聚會地點的整理單張,讓願認識基督信仰的福音朋友們有進一步的參考資訊。

「分享神的愛」一直都是愛在四月天最重要目的,近百演藝人員為福音緣故,聚集在桃園綜合體育館。藝起發光立志竭盡心力籌畫一場聽覺與視覺饗宴,盼將福音好消息帶進現場每個人的心田,以致萌芽、生根。

【2018愛在四月天《閃亮星希望》活動小檔案】

●時間:4月14日19:30
●地點:桃園綜合體育館
●索票資訊:每周一到五,上午10:30到下午5:00 (索票4月9日截止)
02-2541-1385(台北,藝起發光)
02-8660-9995(台北,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03-356-2655(桃園,卓越桃園行道會)
●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桃園市政府
協辦單位: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大桃園基督教聯盟

今年宣傳海報。

今年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藝起發光-愛在四月天)

 

▌HOT!!! 本周超熱門 ▌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讓台東監獄成為福音禾場,是我們的渴望!」台灣首位到監獄佈道的首長 後山監獄傳出詩歌、決志禱告聲,逾30人歸主名下

今年最動人福音電影5/11全台上映! 《夢想心樂章》全美熱映,見證福音的大能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張文亮專欄】同學,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