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聯禱會上週六(19日),招集600多人一同在大同區街頭上,用禱告祝福這地。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聯禱會上週六(19日),招集600多人一同在大同區街頭上,用禱告祝福這地。 (照片提供/羅慶勝)

喧囂繁華的台北市街道上,突然有600多人聚集,在台北市的發源地-北大同(大龍峒保安宮)前,齊心吹號角、齊聲禱告,遊街宣告耶穌基督復活的大能,這幅祝福居民的景致,就發生在復活節前一周的上週六(19日)。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聯禱會每逢復活節,都會舉辦遊行禱告活動,今年也不例外,上帝感動600多人參與此次「歡慶復活節 祝福大同區」活動,同時今年也是歷年來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

禱告隊伍在台北市神召會前集合出發,途中行經承德路,再從庫倫街轉進大龍街,走到大龍峒保安宮前方的六藝廣場時,眾弟兄姊妹們停留近40分鐘,以禱告、敬拜讚美築壇獻祭,讓大同區的百姓看見神的榮耀。

眾人一起聚集在六藝廣場上築壇獻祭。

眾人一起聚集在六藝廣場上築壇獻祭。 (照片提供/羅慶勝)

「『7』是這次禱告遊行路線的頭一遭!」大同靈糧福音中心牧師羅慶勝說,此次路線是兩區牧長們在禱告感動下規劃的結果,尤其大龍峒保安宮已在當地有300多年歷史,深入影響該地居民的信仰與生活習性。眾教會因對這地特別有負擔,希望就地設立祭壇,沒想到發現「這裡竟是台北市的發源地之一!」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創世記13:17

兩區聯禱會以創世記13章17節為異象,希望學習上帝呼召亞伯拉罕與妻子羅得離開埃及,走遍迦南全地,在腳掌所踏之地,搭帳篷、築壇獻祭,而上帝最大的心意,就是要亞伯拉罕「得地為業」。

「禱告讓我們更加合一。」在大同靈糧福音中心牧會多年的羅慶勝觀察,至今各教會人數雖沒有較大突破,但各教會更願意在聯禱會中「合一」,而此次遊行禱告,也在各教會牧長的感動驅使下,推動弟兄姊妹們更願意參與。

這次行動共有26間教會參與,中山區聯禱會有台北榮美基督教會、台北神召會、台北純福音教會、台北基督徒聚會、榮星長老教會等17間教會;大同區聯禱會有門諾會大同教會、活泉磐石小組教會、圓山長老教會、基督之家大稻埕福音中心等9間教會參與。

參與遶境禱告的中山區聯禱會牧長們。

參與遶境禱告的中山區聯禱會牧長們。 (照片提供/羅慶勝)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復活節活動】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