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春特別節目隨點隨收看,讓你的屬靈生命不打烊。

新春特別節目隨點隨收看,讓你的屬靈生命不打烊。 (圖片提供/Jesus Fashion)

9天年假將至,到處都洋溢著年節、團圓的歡樂氛圍;基督徒除了團契、向未信主親友傳福音,維持自己的屬靈機制也不可或缺!

為此,串連結眾教會的網路平台─Jesus Fashion,2度「不打烊」推出新春特別節目,透過「講道信息、城市新聞、微電影、綜藝娛樂、敬拜讚美、空中廣播、Live House和自媒體」等8主題策展,讓你從小年夜(6日)到情人節(14日),天天都有吃不完的可口靈糧。

屬靈菜單 好營養!

「講道信息」包含何玉峯長老、范大陵長老、菲爾平格牧師、Jack Deere牧師、高理查牧師、羅比松德博士、連加恩等扎心真理,讓你從年初就找到呼召,立志成為國度領袖。而剛結束的「2016敬拜讚美研習會」系列影片也熱騰騰出爐!一起來領授葛兆昕、周巽光、柳子駿、松慕強等牧師的敬拜獨門心法。

此次,也有新媒體生力軍的加入!無論是「熱力九九豐收教會」的微電影《夢想城堡》、屏東和平長老教會專訪、台南大光長老教會的《無菜單的做夢早餐》專題報導、三光長老教會的《穌穌禱告膠囊》創意短片,或高雄榮美教會的《Rap小教室》自創歌曲,皆是「新媒體教會」異象的初熟果子!

《The Live House》,分享基督徒藝人的音樂、舞蹈與生命故事;《CityNews城市新聞》,預備「國度、公益、科技、娛樂、人物」領域的年度精華新聞;綜藝節目《愛More能助》第4集,則邀請到藝人郭采潔為貧困童圓夢,適合全家觀賞,也能適時向家人分享自己經歷神的見證。

小年夜(6日)至初二(9日)節目表。

小年夜(6日)至初二(9日)節目表。 (照片提供/Jesus Fashion)

初三(10日)至初七(14日)節目表。

初三(10日)至初七(14日)節目表。 (照片提供/Jesus Fashion)

來個靈命的「彎道超車」任務

新生命小組教會也推出「猴賽雷」彎道超車任務單,不僅以「登山寶訓」作為靈修主題,每日任務也別具創意!

如:除夕的「金猴獻桃‧給愛紅包」,就可在紅包袋上寫上溫暖祝福,與父母、親友合影後,上傳至教會粉絲團,不僅讓「紅包不只是紅包」,更能有智慧的置入福音!相關消息可上Jesus Fashion官網或粉絲團查詢。

「猴賽雷」彎道超車任務單。

「猴賽雷」彎道超車任務單。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