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彩虹十架」開發出一系列活潑吸睛的「聖經金句APP」,讓人天天親近福音。      (圖片來源/彩虹十架)

以傳揚福音為使命的香港藝術工作室「彩虹十架」,開發出繽紛背景、活潑插圖設計的免費「聖經金句APP」,期盼吸引兒童目光,讓家長透過APP帶領孩子學習經文,從小穩固信仰基礎。

色彩繽紛的聖經故事插圖,讓小朋友更易於親近聖經。      (圖片來源/彩虹十架)

基督徒父母們,總希望孩子可以從小親近神的話語,過程中父母的帶領尤為重要,「彩虹十架」網站裡把《聖經》中大大小小的故事與重要人物,做成可愛的插畫,配上七彩繽紛的場景,是父母陪孩子靈修,講解《聖經》的好工具,每天不同的金句,更可以輕鬆陪孩子一起讀經,增加小朋友閱讀的興趣。

為了在華人禾場中推廣中文《聖經》,APP還區分為繁體與簡體版,外加基礎信仰小知識;喜歡的金句也可以直接分享至社群網站、加入我的最愛,或以簡訊方式傳給朋友。我要下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