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1新北耶誕平安夜晚會」報導。(圖/記者王詩瑜)

「願台灣成為榮耀神的島嶼!」新北市市民廣場傳出這樣的大聲宣告,高舉神的名!悠揚平安夜詩歌,是眾教會組成的千人詩班、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唱,在寒冷冬天裡,向辛苦防疫人員致敬,並願神的平安臨到人心。昨(19)日晚間,由愛鄰舍協會、新北眾教會與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的「耶誕平安夜晚會」,邁入第11年,於新北市市民廣場溫馨登場!

眾教會組成的千人詩班,獻唱平安夜歌曲。(圖/記者王詩瑜)

下午於廣場舉辦「愛心園遊會」,歷年來非常受歡迎的「福音解籤」攤位,為前來民眾祝福禱告,今年仍大排長龍。(圖/記者王詩瑜)

晚會由主持人何戎及張晏塵開場,接著由典躍舞團、陳威全、羅文裕、天韻合唱團、尋人啟事、許景淳等接力演出,其中重頭戲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眾牧長及教會詩班報佳音大合唱!

主持人左為張晏塵,右為何戎。(圖/記者王詩瑜)

典躍舞團帶來精彩的開場舞蹈演出!(圖/記者王詩瑜)

左圖:明星製作人陳威全演唱歌曲;右圖:今(2021)年榮獲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羅文裕帶來演唱,並分享,自己喜歡將基督信仰融入創作。(圖/記者王詩瑜)

天韻合唱團演唱多首福音歌曲,講述耶穌誕生的故事與意義。(圖/記者王詩瑜)

接著,由天韻合唱團、新北市眾教會組成的千人詩班,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獻上經典聖誕詩歌,向所有防疫人員致敬,也祝福所有新北市民,現場洋溢溫暖氣氛!

 

侯友宜感謝各牧長、所有教會朋友到場,並分享,走過辛苦一年,感謝新北市及全台民眾,同心協力走過;感謝警消醫護共同守護國家。「我們要在這塊土地,彼此寬容體諒,唱著平安詩歌,擁有快樂、平靜的一天!

侯友宜與眾教會組成的千人詩班,一同報佳音!(圖/記者王詩瑜)

左圖:張茂松牧師禱告:「在這充滿困難的世界,謝謝祢給台灣有平安,願祢成就特別的旨意在台灣,成為榮耀祢的島嶼!祢是和平的君王,願新北市、全台灣有平安、和睦!祝福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團隊,能同心合意!」右圖:周神助牧師以台語禱告,祝福新北市成為平安、喜樂的城市,願上帝帶領侯友宜與其團隊。(圖/記者王詩瑜)

晚會總幹事、板橋福音堂張復民牧師受訪時分享,此次舉辦平安夜晚會,眾教會盼望一同歡迎耶穌基督,來到新北城市!

 

30多年前,教會自發性舉辦愛心園遊會的模式,後來政府看見此活動成效很好,因而與教會合作,從原本的小舞台,直到如今,能在大舞台—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爲耶穌慶生的嘉年華會。

 

今年因疫情,許多人遭遇痛苦、充滿情緒負面,也有人反應:聖誕節還要辦活動嗎?政府也相當小心謹慎評估,直到10月份才確認,可採滾動式調整方式舉辦,並需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張復民牧師感謝主,當日人潮相當踴躍,其中分享福音信息,傳遞雖世界上有許多不平安,但期盼眾人來到廣場時,能將各樣煩惱放下,在上帝面前喜樂歡慶!

 

談及籌備過程中的困難,包括時間相當短暫,從10月被政府通知,加上12月前夕,眾教會事工皆相當忙碌,同時要預備此大型活動,卻見證「神的恩典夠用!」因神的憐憫,新北、板橋眾教會能攜手參與,彼此主動配合、幫補需要,最後順利舉辦。

 

張復民牧師深深感恩,在疫情肆虐的世界,新北城市能舉辦此活動,真是出於神的恩典!盼望藉由每年舉辦的平安夜晚會,在城市中帶下轉化,也成為一個福音撒種的機會!

尋人啟事樂團帶來精彩的阿卡貝拉演唱。(圖/記者王詩瑜)

曾榮獲五次金曲獎的歌手許景淳演唱歌曲。(圖/記者王詩瑜)

 

精選要聞》

「攜手愛無限」正發酵!引學生重拾夢想、認識神 王文祥:神給每個人都有特別的天份

愛成最大奇蹟!疫中參與人數更甚以往 居民聽到這名字就知是教會事工、未信者也積極推廣

簽下切結書、深入戰地冒險傳福音,「大爹大媽」為學生流淚禱告:深信神已成就善工!

 

填問卷參加抽獎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