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20篇2~5節】這樣說:
願他從聖所救助你,從錫安堅固你,記念你的一切供獻,悅納你的燔祭,(細拉)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讚美祢我們的勝利王,我們隨時的救助者,願祢用勝利的光輝照亮我和我孩子○○的心,救我們遠離一切的害怕。但願祢將勝利的大旗安插在我們家四圍,拯救我們遠離各樣危險的環境。天父,幫助我們天天用感恩遠離憂愁,幫助我們常常高舉祢的名勝過困難和挑戰。為了天父的名譽,懇求祢幫助我們成為祢忠實的兒女。願我們心中只求天父喜愛的事,因為這也是祢所喜悅的。願祢的愛再次來修補我們的生命,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這次耶穌基督和挪亞方舟球都會來 2018熱氣球嘉年華造型球39顆、加碼到45天

一套用生命寫成的教材,帶領未信者找出「相信神」的證據 8年內獨自帶領近百人信主

【張振華專欄】要充滿期待,等候神為你開道路!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茶水阿姐:我要將榮耀歸於主 香港第37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一位倒茶水小人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