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傳神同工告訴所關懷長者,他們並不孤單,因為耶穌愛他們!(照片來源/傳神 提供)

就愛「罩」你!近來陸續接到獨居長者的來電,不停的感謝傳神的「罩護包」,同工也告訴他們,他們並不孤單,因為耶穌愛他們!

當我看到阿春姊一箱一箱把要送給中正國宅獨居長者的罩護包搬上車時,我問她累嗎?她露出爽朗笑容說:「不會啦,希望他們可以盡快拿到這些物資,打開箱子時一定很感動很開心。」然後瀟灑地開著車前往目的地。看著她揚長而去的背影,心中有莫名的感動與尊敬。

 

在有限的人力下,一邊裝箱、一邊禱告

74歲的阿春姊充滿熱情活力,常常被人以為她只有50幾歲而已。不久前她剛打完新冠肺炎的疫苗,打完的那兩天其實身體很疲倦,也很想睡覺,而且背部還有些紅腫不適的症狀。然而,我們希望第一批物資能夠盡快送到獨居長者手中,這時阿春姊便自告奮勇地說她可以親送,宛如平日一般,從基隆開車來到傳神待命。她說:「在這樣艱難的時刻更要為主走出去,分享耶穌的愛。

 

由於三級警戒期間政府規定不能群聚,這次送出的每一個防疫罩護包都是由傳神同工們親手打包。在有限的人力下,一邊裝箱,一邊祝福禱告,期盼在長輩收到罩護包的那一刻,感受到耶穌滿滿的愛。

 每一個防疫罩護包都是由傳神同工們親手打包。(照片來源/傳神 提供)

上帝的預備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其實,我們原本的募集目標是2,000份防疫罩護包,並規劃其內含醫用口罩,酒精消毒液和乾糧食品等三樣物品,無非是希望減少獨居長輩們一些生活上的不便,在疫情期間能安心度過。

 

當我們傳遞這異象時,安德烈食物銀行的羅紹和將軍第一時間就自掏腰包購買許多燕麥片及蘇打餅乾,宅配到傳神,希望可以為弱勢長輩們盡一份心力。這樣無私的愛心何等令我們感動!特別在景氣不佳的大環境下,機構本身的資源也面臨不足,羅將軍這樣的舉動著實展現了主耶穌的愛。

 長輩收到罩護包的那一刻,感受到滿滿的耶穌的愛。(照片來源/傳神 提供)

神的供應及時且到位

在傳神理事—8C咖啡蕭蓓霖姊妹的號召之下,食品發展協會也一起加入募集物資的行列,共襄盛舉。原本以為大概只會有幾家廠商響應,沒想到當我們拿到食品發展協會統籌下之預定捐助資廠商清單時,竟然超過40家廠商願意伸出援手來支持傳神的老人事工,何等佳美!

 

在凱兒生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杜旻倫姊妹的統籌下,提供了乾洗手液,酒精消毒液及醫用口罩等各約600份,其立即解除了防疫必備用品極度不足的窘境,何等奇妙!

 

防疫罩護包預定的三樣物品(醫用口罩,酒精消毒液和乾糧食品) ,不到一週的時間便陸續到位,接下來的幾週,其他各式各樣的食品宛如流水般送進傳神園區,除了感謝神調動萬有,更讚嘆神的供應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感謝 神調動萬有,更讚嘆  神的供應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照片來源/傳神 提供)

長者哽咽地謝謝傳神罩護包專案

因此,獨居長者們這次收到的罩護包除了原先規劃的三樣物品,還附贈了好多小點心,包括: 豆干﹑乳清蛋白﹑肉鬆﹑蛋捲﹑海苔﹑堅果..等等,恩典祝福滿滿!

 

近來陸續接到獨居長者的來電,不停地感謝傳神的罩護包,同工也告訴他們,他們並不孤單,因為耶穌愛他們。其中92歲的蘇孝蕙奶奶開心地說:「我真的好感動,箱子裡有好多樣禮物,更是看到滿滿耶穌的愛!」

點我了解更多

(照片來源/傳神 提供)

 

精選要聞》

臨盆前夕丈夫意外過世 恩典中走過悲痛,吳妹枝:神真的很體貼,微小事祂 

COVID-19:我再次學習如何放手並相信上帝 將樂觀積極面

「我爸是不太一樣,但沒有關係的!」 力克胡哲父子真情告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報3.0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

LINE社群/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