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彭迦智分享,他在郵輪出發幾天前收到這個旌旗,明白這是從天而來的口信──耶穌已得勝利。

彭迦智分享,他在郵輪出發幾天前收到這個旌旗,明白這是從天而來的口信──耶穌已得勝利。 (攝影/記者陳衿妮)

2017年9月20日落日是(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猶太新年的第一天。

民數記第二十九章1節提到,這個日子「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是你們當守為吹角的日子」。聖經利未記提到,吹角節是在神面前受審判的日子。猶太傳統《密西拿》記載,審判將持續10天,第10天是贖罪日,人們要悔改、請求饒恕。藉此,跟隨神的人得以洗淨汙穢,開始得勝的一年。

明年正好是中華民國政府來台70年,而「七」在聖經裡代表的是「完全」。在迎接這個美好數字前,153號角事工的理事長彭迦智早在去年領受啟示,今年吹角節要在台灣舉辦,因為神有特別的心意。

當時他不清楚神要他做什麼,尋求的過程明確感動「要包一條船」,並且要繞行台灣一圈、建立禱告的火牆。雖然頂著千萬船租的龐大壓力,然而「讓萬事互相效力」的神都替他扛起來了──包含代墊百萬簽約金的弟兄、印尼牧師的異夢、澎湖基督徒縣長陳光復、奉獻百萬繳付分期船租的姊妹…等等。

20日,「Yeshua153」郵輪從基隆港啟航。大船出港前,彭迦智帶領參與繞行的弟兄姊妹於凱道聚集,吹響號角、大聲宣告:「在153郵輪繞行之後,全台灣的百姓都要得到祝福!」

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特會。

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特會。 (攝影/記者陳衿妮)

20日下午,彭迦智、Miracle牧師、馬文牧師、康忠義牧師和朱柬牧師等輪番帶領會眾禱告。他們相信,只要有基督徒聚集、有教會的地方,就有「神的城門」在當中保護。同時,神的百姓要「起來行動」,以信心宣告、迫切禱告、悔改行動在神面前聚集。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一天。當我們行動,神也與我們一起行動;因為我們已經行動,神也已經行動。每一個行動,都可以帶來一個氛圍的改變。」

台灣將迎接關鍵轉化的世代,會有越來越多黑暗勢力起來攻擊這個國家。在猶太新年的第一日,基督徒悔改、遠離罪行的行動非常重要,如歷代志下第二十章4節所說:「於是猶大人聚會,求耶和華幫助。猶大各城都有人出來尋求耶和華。」

朱柬牧師。

朱柬牧師。 (攝影/記者陳衿妮)

神行事有次序 推動7853、號角事工,為此航行做預備

「4年前,神呼召我們一個小小的機構來推動一個運動,就是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神行事有次序,這次舉辦郵輪繞行禱告並非「偶然之舉」,早在多年前開始鋪陳。

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在台灣歷史上首次九合一選舉中開始推動,要讓全台7,853個里長當中有越來越多的基督徒。「鼓勵台灣基督徒參選,進到社區做福音的根基。」那年有78位基督徒參選人,25人當選。當中許多人成為很好的榜樣和帶領,「有位村長帶了150個村民信主,帶他們穩定進入教會守主日…這就是我們看見神的作為。」

彭迦智說,神繼續呼召他做「號角恢復」的事工,起初自己「不曉得為什麼要推動,就是順服神的帶領」。他的號角團隊就這樣走訪全台70多間教會,到香港30多間教會教導號角,踏上大陸10多個省份…現在,學習號角的學生近7千人。

「這是神在呼召我時,我不明白的。可是事後可以看到許多蛛絲馬跡──神有一個次序,在奪回產業進入應許之地,一定要先潔淨這塊土地,號角是很重要的『兵器』。」

去年,神感動彭迦智為郵輪繞行特會禱告,他又想到,原來神早在多年前九合一選舉就埋下伏筆。澎湖縣長陳光復就是在九合一選舉時,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極力禱告、奇蹟當選的其中一人。因此可以與澎湖縣政府有很好的連結,也因著悠久的廟宇歷史,成為此次郵輪出航的重要禱告地點。

Miracle牧師。

Miracle牧師。 (攝影/記者陳衿妮)

彭迦智:這一次的行動,關乎台灣的國運,成為基督化(國家)的重要轉折

「明年是中華民國來台灣70年,今年神一定會成就祂的大事。所以這一次的行動,關乎台灣的國運,成為基督化(國家)重要的行動轉折。」彭迦智相信。

出航前的好幾個月,許多人告訴他「不可能」「你沒辦法做成」「這個日子必定有颱風」等話語。彭迦智笑著說:「我聽見這句話,我心裡是極大的興奮!因為我知道仇敵已經懼怕了。」還有人說,這幾天會有狂風巨浪,船會沉──「我就知道神已經在海中斷開邪惡,和各樣的紛擾。」

「彭老師在過去這9個月聽到的流言蜚語、批評論斷…我都是用喜樂的心去面對。因為我知道,那是仇敵最後垂死的掙扎,那是仇敵恐懼戰兢做出的最後攻擊。今天不但風和日麗,而且艷陽高照──我們多麼期待耶和華的光,要照耀我們的臉!」

拿著寫有「耶穌全勝利」的旌旗,他高聲呼喊:「耶穌已經在此全然得勝。」

凱道現場直播【點我進入觀看】

康忠義牧師勉勵弟兄姊妹,「當我們『原漢同行,進入命定,興起發光』,我們的後裔都要在光中前行,成為全地的祝福。」

康忠義牧師勉勵弟兄姊妹,「當我們『原漢同行,進入命定,興起發光』,我們的後裔都要在光中前行,成為全地的祝福。」 (攝影/記者陳衿妮)

馬文牧師。

馬文牧師。 (攝影/記者陳衿妮)

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特會。

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特會。 (攝影/記者陳衿妮)

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特會。

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特會。 (攝影/記者陳衿妮)

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特會。

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特會。 (攝影/記者陳衿妮)

 ▌HOT!!! 本周超熱門 ▌

如何學習「捨己」功課? 知名主播夏嘉璐婚姻秘訣大公開

原來約翰福音第一章可以這樣讀! 6種經營信仰的榜樣,你是哪一種?

【張文亮專欄】同學,婚前為什麼不要有性行為?

你沒看錯! 這是為「小組生活」量身打造的家

破除5大迷思》有心理狀況不代表你是不好的基督徒 正視情緒問題才是靈命成長的象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