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你清楚地認識到自己在基督裡的身份,你就能更好地傳福音,幫助更多的人找到耶穌。(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當我們接受耶穌做我們生命的救主,我們就被賦予了新的身份和使命。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提摩太後書 1:9)

 

我們是重生得救的人,上帝的呼召就是我們的使命。你要知道自己是誰,並且屬於誰。

 

重生得救意味著你的生命不再與上帝隔絕,而是與祂建立永恆的連接,你生命的重心從自己身上轉移到上帝那裡。我們是上帝喜悅的愛子,祂將我們分別出來,赦免我們的過犯,與基督一同得份。

 

我們與基督同為後嗣,同工完成大使命,把上帝的救贖計劃和福音傳到世界地極。這是多麼榮耀的事工!

 

認識我們的身份對於傳福音至關重要,因為只有當我們知道自己是誰且屬於誰,才能真正行出大使命,幫助那些失喪的靈魂找到生命的救主。

 

你與耶穌的關係如何?你真的知道自己是誰且屬於誰麼?當你清楚地認識到自己在基督裡的身份,你就能更好地傳福音,幫助更多的人找到耶穌。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