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我跟牧師之間屬靈父子的關係,不需要透過言語;我知道『是時候到了』,我就可以坦然無懼的邁開下一個步伐。我們等的也就是這個時刻。」- 屬靈父親鄭博仁牧師的遮蓋與支持,成了新世代教會鄭賢智牧師。

「我從我父親身上學習到,成為一名好爸爸的是:當一個好人,並不是說你一定是很有力量的,或是一定要控制別人。」- 傳承給韓哲克的,除了禱告,還有父親身上的美好特質。

「認真工作,認真對上帝,禱告的認真,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單純的服事。」- 這是張光偉牧師從父親(張茂松牧師)身上學習到極寶貴的「屬靈資產」。

《聖經》瑪拉基書4章5-6節提到:「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世上並沒「完美的父親」,同時有些人更因父親的缺陷、軟弱、缺席…等,感到失望…甚至從此「隔絕天父上帝的愛」…

如今上帝「為父的心」,正在恢復、建造許多的「父子」及非血緣性的「屬靈父子」關係。《今日報》藉以下特輯帶領讀者一起看見,「父子和好」、「父子檔見證」、「父子聯訪」、「父子傳承」等皆為現今社會榜樣!

 父子關係和好記
 八年前當我的婚姻出狀況時,我六神無主,到處拜拜求神問卜,到處跟人哭訴,因為我的大兒子跟爸爸一樣有很好的口才,思緒反應也很快速,於是我請他為我出氣談判。之後,他和爸爸大吵一架、罵爸爸2個小時…(詳全文1)

從「社會版」上的陳銳到悔改信主、用歌唱服事神 陳凱倫父子檔經歷福音大能,公開見證神
 他們是陳凱倫與陳銳父子檔。本月3日,陳凱倫在為更生團契成立35周年的聚會上擔任主持人,會中頒發完「志光獎」、「義光獎」與「恕光獎」後,因著感動,他帶著陳銳上台,見證其多年來因信仰而有的生命改變…(詳全文2)

「永遠不要忘記我們都是武昌人」 差派禮上屬靈父親一席話,讓鄭賢智坦然無懼走出帳棚
 離家不是永遠的。一天是武昌人,一世人攏是武昌人。你們的出去,不是砍斷,你們的出去,不是分開。你們的出去,不是分離。你們的出去,是為了走出一條嶄新的道路。而且永遠不要忘記我們都是武昌人…(詳全文3)

養出拯救奴隸事工的卓越下一代 教戰守則:倚靠神,才能當一名好爸爸
 7月來台的韓葛瑞(Gregg Hunter)、韓哲克(Zach Hunter)父子聯袂接受本報專訪時,談及當12歲的韓哲克拋出如何解救世上許多受苦的奴隸時,韓葛瑞夫婦給兒子的答案是:「你可以為他們禱告。」…(詳全文4)

天下沒有完美的父親 但能活出「為父的心」 從聖經故事看見父親命定

也許在成長過程中,有人因著地上父親的缺陷、軟弱或缺席,因而失望,甚至從此隔絕天父的愛,但上帝仍要做那「恢復」的工作!因為「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詳全文5)
 
張茂松談傳承人選4大標準 張光偉:神給我的使命與異象,就是完成父親要完成的

 父親一直說要「做讓神感動的事」,所以新店行道會的目標,不是變大,「我們教會的目標一直是『繼續找到有需要的人』,去滿足這些需要!」這是我們大家的熱情,我們帶著年輕人也要繼續去做這件事,「我覺得這是很寶貝的資產。」…(詳全文6)

《爸爸去哪兒》紅遍兩岸的背後 原來跟「家庭政策」有關!

 這是第一次 當你的老爸;我們的心情 都有點複雜;你拼命發芽 我白了頭髮;一起寫下 一撇一捺(指「人」);老爸 老爸 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寶貝 寶貝 我是你的大樹;一生陪你看日出…(詳全文7)

《演說家》亞軍淚訴「爸,我回家了!」 小馬從未說出口的愛

 「爸爸是我們的一家之主,我很感謝他給了我們一個非常溫暖的家,也樹立『家』的典範。」站在《我是演說家》第二季決賽舞台上,藝人小馬(倪子鈞)一開口就感謝父親的同時,含淚透露曾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父子關係相當疏遠。真實的人生經歷,讓真情流露的他因此獲得亞軍…(詳全文8)

新竹全區復活節邁入19屆 上千人聆聽周神助父子和好見證!

「復活節不只是紀念耶穌復活,基督的愛也要在我們(家庭)裡面復活!」周神助談到自己家族擁有基督的愛,是始於他的爺爺那代。140年前,英國籍宣教士蘭大衛行醫到彰化時,將福音傳給他爺爺,信主後「愛復活」就在他心中,乃至整個家庭都復活,代代蒙福至今…(詳全文9)
 
《我的鋼鐵老爸》 鋼鐵父與腦麻子勇征鐵人三項的奇蹟
 一位疏遠孩子的父親,遇到一個不輕言放棄的腦麻兒子,於是父子倆攜手參加長達16小時、共226公里的鐵人三項(游泳、單車、路跑)競賽,並且成功抵達終點。這是電影《我的鋼鐵老爸》刻劃出的感人、激勵人心故事,靈感來自真人真事…(詳全文10)

以色列父子檔音樂家 用音樂重回天父懷抱

 獲得美國紐約卡內基音樂大賽首獎的猶太音樂家羅曼先生,2014年8月底與兒子底買來台舉辦音樂巡迴演出,其中一站來到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為持續幫以色列代禱的基督徒們,獻上演奏做為回饋…(詳全文11)

父愛的呼喚 洪榮良談洪一峰
「我的父親洪一峰,熱愛這片土地,他的音樂創作和風采,成為很多台灣人共同的、美好的回憶。」從一個孩子轉變成一位導演,洪榮良在信仰裡,從埋怨到充滿感恩,他看到了神眼光中的父親,真是一位無可取代的寶島歌王…(詳全文12)

▌HOT!!! 本周超熱門 ▌

婚前出軌追尋真愛? 「真愛」不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而是彼此委身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金鐘專訪】大膽把握每一個為神發聲的機會 李天柱:只要是為榮耀神,在所不惜

儆醒禱告! 歐洲基督教人口遽降、「飛天麵神」邪教興起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