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彼前1:21)

 

 

故事時間

凱文是一位很有經驗的冒險家,有一次在山林裡探險時,不小心踩了空,幾乎要摔到山下了,在關鍵時刻,他奮力抓住了老榕樹的樹枝,下半身則搖搖晃晃的掛在山壁上。

 

 

他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支撐很久,樹枝可能隨時斷裂,凱文大喊:「神啊!救救我吧!只要救了我,我就一輩子相信。」突然,他聽到有聲音從天空中傳來:「我會救你的!只要你放開手上的樹枝!」

 

 

凱文大叫:「開什麼玩笑?我又不是瘋了!」他知道腳下是萬丈深淵,只要鬆手,一定是必死無疑。但最後他真的撐不下去了,他的雙手鬆開了、身體往下墜……。

 

 

「啊!」凱文尖叫出聲,但他很快的發現,自己並沒有摔落山谷。原來,峭壁邊有一塊凸出的大石頭接住了凱文,而這塊大石頭離他剛才腳下的距離,還不到一公尺的高度呢!

 

 

 

想一想

1.如果你是凱文,聽到神的聲音時,你會願意放開樹枝嗎?為什麼?

2.學業、玩樂、朋友、信仰,哪些是你所追求的東西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使我在每天各樣的事情上,都懂得信靠祢,而不是靠著自己,也不是其他的人、事、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