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幸福Wendy讚美集》專輯具「撫慰」療效。      (攝影/記者張嘉慧)

傳統聖詩的旋律與歌詞常令人回味無窮,為提升傳統詩歌的傳唱度,「幸福Wendy讚美集」專輯收錄《我將憂慮交給祢》、《因祂活著》、《獨一恩典》等七首經典的百年傳統詩歌,邀請音樂製作人堯堯重新編曲,賦予流行靈魂,唱出現代感!

聽過Wendy歌聲的人形容:「似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不過專輯中除了Wendy溫暖的歌聲外,堯堯、許惠美牧師、黑珍珠、裘海正也加入合唱行列,5位唱將嗓音各具特色,豐富聆聽者的耳朵和心靈;其中還附贈六首伴唱帶,讓民眾自由歌唱、敬拜。

三歲半孫女朗誦經文

孫女鄭丞恩。      (攝影/記者張嘉慧)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阿門!」輕柔、簡單的鋼琴旋律,搭配Wendy三歲半孫女鄭丞恩純潔稚嫩誦讀童音,牽引聆聽者找回最初單純愛主的心。

鄭丞恩誦讀詩篇23篇,純淨稚嫩的童音,回味無窮。      (音樂提供/同心國際傳播公司)

「傳遞一句歌詞、一節經文,就有拯救一個靈魂的機會。」Wendy相信神的話語帶有能力。專輯中的歌詞多唱出「神的愛、重擔得已卸下」,安慰許多病榻前的脆弱心靈。

備受寵愛的公主 喪夫後遇見上帝

Wendy現場演唱,台下民眾聽得入神。      (攝影/記者張嘉慧)

在朋友眼中,Wendy氣質出眾、心思細膩,甚至有點不食人間煙火,是丈夫手中的寶貝,家庭事業都很順遂;直到先生被主接回天家,「幸福,好像離我遠去了…」她說。

「人一輩子若能找到一個人,值得妳為他傷心掛念,這不也是種幸福嗎?」朋友的一句話敲醒了她,漸漸走出傷痛;而認識上帝後,更深體會一份超乎人性的愛,「神的愛充滿我,給我更多愛自己的能力,領我重新出發。」也是因為這份愛的催促,讓她有了獻上歌唱恩賜的行動力。

「這是一張傳遞愛的專輯,希望聽者打開心靈的眼睛,看見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Wendy說。

《我將憂慮交給祢》與《在祂的時間裡》組曲。      (音樂提供/同心國際傳播公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