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羅伯茲˙李亞敦牧師11月9、10日連著2天在以琳書房大會堂(亦為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舉行來台特會及新書分享。      (攝影/記者吳佳玲)

天堂是真實的,它的美麗令人驚嘆,它是神為你預備的!

在天堂裡,我看見耶穌哭了,耶穌對我說:「我愛屬於我的人,甚至願意再回到地上,把我以前所遭遇的事再經歷一遍,只為了拯救一個人…」祂繼續說:「我這麼愛他們,為何他們不相信我的話呢?」

雖然那時我才8歲,但我知道,耶穌為我們的不信而流淚,我們的缺乏信心傷害了祂!不信就像打耶穌耳光一樣,是對祂的拒絕…

羅伯茲‧李亞敦(Roberts Liardon)牧師,出生在一個敬虔的基督教家庭,從小在外祖母與母親的影響下,把讀聖經當成做家事,天天讀聖經、禱告。在他8歲時,曾親身經歷被主提到天堂;12歲時,耶穌再次向他顯現;直到17歲,他才正式將這個奇妙經歷寫作出版《I Saw Heaven》(我去過天堂)一書,因此聲名大噪,僅英文版就已在全球暢銷超過150萬本!

今年,以琳書房翻譯出版了羅伯茲兩本著作:《我去過天堂》、《斷開掌控你的力量》。      (攝影/記者吳佳玲)

羅伯茲因從小見過耶穌,生命的路徑和其他小孩很不一樣,從12歲起,神就呼召他研究基督教歷史中復興將領的生平,從此創作不斷;目前年僅47歲的他,已出版多達57本書,到過112國家。

過程中,曾因自覺不配,屢次想跟上帝「辭職」,結果上帝不允許並對他說:「因為你敢說別人不敢說的話,所以我才能大大使用你。」他的勇氣,來自於小時候的特殊經歷,因為耶穌在他心中,不只是救主,更是生命中的「好朋友」。

今年,以琳書房翻譯出版了他的兩本暢銷著作《我去過天堂》和《斷開掌控你的力量》,並與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合作,於11月9、10日一連2天,邀請羅伯茲‧李亞敦牧師在以琳書房大會堂舉行來台特會及新書分享。會中他提到,天堂的門已經為台灣打開,不管遭遇甚麼樣的困境,神的榮耀一旦降臨,台灣的一切都充滿盼望!

異象與異夢 神對人說話的方式之一

羅伯茲引用聖經使徒行傳2章17節:「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神會透過異象和異夢對我們說話。

新約曾提到不同的「異象」種類:1)敞開的異象,如邊走就邊能看到異象(特殊圖像),好像沒甚麼特別的事發生;2)魂遊象外的異象,即身體不動,神把人的靈帶到另一個地方去。聖經中的彼得,曾有過這類經驗,也因為他魂遊象外所得的啟示,以至於外邦人可以進入神的家中;3)心靈的異象,是心裡有時會聽到一個聲音或看到某種影像;4)發生於夜晚的異象,或稱為「異夢」,如約瑟所作關於馬利亞的夢;5)把人從一個地方直接帶到另一個地方,這曾發生在先知以利亞的身上。啟示錄中約翰也曾到了天堂,看到許多榮耀的事情。

羅伯茲表示,自己8歲看到天堂異象時,那年代很少人有如此經歷,因此書一出版廣受歡迎;但今日這個世代,好像很多人都到過天堂,這就是末後的日子、主快來的徵兆!我們要預備好,用各樣的方式「回家」。

一趟真實天堂之旅 改變羅伯茲的一生

羅伯茲‧李亞敦(Roberts Liardon)年少時,寫作出版了《I Saw Heaven》(我去過天堂)一書,此書被譯成50多國語言,暢銷全球超過150萬本!      (圖片提供/以琳書房)

1974年夏天,8歲的小羅伯茲,剛從球場上回家,正準備趕快讀完4章約翰福音,因為那是他每天必須完成的「家事」,好再回球場打球。當他躺在床上,把《兒童生命聖經》撐在胸前,卻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靈魂離開自己的身體,被耶穌提到天堂去…

不久,一道牆佇立眼前,耶穌從不遠處向他走來,接著帶他穿過其中的一扇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黃金街道」,耶穌叫他跟上來,小羅伯茲卻說:「我唯一見過的金子,是人們手上戴的戒指,我不能走在這些金子上!」耶穌為此大笑,祂的笑聲非常悅耳動聽,並且親手拉著他走上黃金街。小羅伯茲開始明白,地球上如何看待木頭,在天堂裡也以同樣態度看金子:美觀又有用,卻普通而容易取得。

街道兩旁有各種花,像極了彩虹,還會發出「嗡嗡」的響聲,如同輕吟著歌曲;天堂的草地非常翠綠,而且「彈性」極佳,被腳踩踏過後,會以「驚人的速度」立即恢復原狀,小羅伯茲感到驚奇,一試再試、樂此不疲。

天堂裡 神已預備各式各樣的家

在天堂,每間房子看起來都很不一樣,在那裡不需要買房子,因為神已為每個人預備好房子。不久來到一間大宅,房子裡有傢俱,小羅伯茲坐上沙發,立刻感覺到像被沙發「擁抱」了一樣,它是「活的」,會自動為每個人調整到最舒適的位置;還有天堂的食物,美味到難以形容與想像。

天堂裡的每個人,都像是在他們生命的最精華時期,看起來約莫30多歲,因為聖經上說:我們都要像耶穌一樣,這是耶穌離世時的年紀。當人們讚美時,口中會飄散出如香一樣晶亮的物質;越是開口讚美,這些晶亮的物質就會越多,飄在屋頂上。小羅伯茲被晶亮的東西所吸引,忍不住想伸手去抓取。

另一個最不可思議的天堂經歷,是進入一間儲藏室,小羅伯茲看到各樣的「器官」陳列其中,耶穌對他說:「這些是尚未被拿取的祝福!這間儲藏室不該被放滿,每天都應該清空。」那儲藏室的門永遠開啟,只要地上的人們憑著「信心」,就能在這裡輕易取走他們需要的部分(器官)。

羅伯茲說,基督徒常會為了親友的疾病不斷禱告,希望他們不要死,但最後他們還是死了!這並非禱告不蒙應允,而是那些親友可能在臨終前曾一瞥天堂的榮光,淺嚐天堂的快樂,以致根本不想再回來!他們愛自己的家人,但更愛天堂的美好!聖經中,保羅說,天上地下都是一家人,只是處在兩個不同的地方。身為基督徒,最美好的盼望就是,分離只是短暫的,終有一天,會在天堂再次相聚。

在生命河裡與耶穌「打水仗」 耶穌成為一生的「好朋友」!

羅伯茲(左)表示,在生命河裡和耶穌戲水,是他天堂之行最寶貴的記憶!      (攝影/記者吳佳玲)

天堂沒有太陽,只有光,也只有一條河,約翰說那條河叫「生命河」。當耶穌進入生命河時,小羅伯茲也跟著走進去;生命河裡的水和地上的水不同,那水能直接穿過身體,帶給身體無窮的能量。

忽然間,耶穌把他丟進水裡,他趕緊抬頭,並向耶穌潑水,於是兩人就打起「水仗」來,這是天堂之旅中,他最寶貴的一段記憶。事後,很多人看到羅伯茲的書和分享,會寫信質問他:「你竟敢向耶穌潑水?」羅伯茲唯一的回應是:「是祂先開始的!」

「因著和耶穌在生命河裡戲水,耶穌成了我生命中的朋友。」羅伯茲強調,耶穌不是用口說「我是你的朋友」,而是選擇用一個小男孩可以明白的方式──打水仗來和他作朋友。那時起,耶穌就成為他一輩子的朋友,直到如今。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守護天使」

離開天堂前,小羅伯茲看見專屬他的天使。天堂裡的天使,個個高大強壯,約有6~8呎高,有些有翅膀、有些沒有,每位天使都穿著不同的工作服,翅膀振動時,還會發出像音樂般的響聲。

每個人生命中至少有一位專屬自己的守護天使,這是神授命的天使,不論我們是否能感受得到,都有一位「巨大」的天使在身邊協助、護衛著我們。「不過,不需要跟隨天使,重要的是要跟隨耶穌!」羅伯茲最後提醒說。

因著年少時這趟不可思議的天堂之旅,改變了羅伯茲的一生,更成為他生命中重要的使命,就是和每個人分享這個經歷,讓大家知道:天堂的真實、美好,是為你我而預備。

【相關閱讀】《斷開掌控你的力量》 說「不」勝過仇敵攻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