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KHOP敬拜禱告訓練課程「兒子的旅程、新婦的心」,在7月28至30日,於高雄浸宣武昌教會舉辦,主講員「高雄廿四小時敬拜禱告中心」總幹事翁國峰牧師,提醒基督徒要時刻查驗自己結出來的果子,看看是己身是越來越靠近神的心意?還是越發遠離神要你去做的? (攝影/記者陳衿妮)

當基督徒願意付上一切代價,活出神對自己的心意,我們的生命就可以成為神國度的祝福。且當每個人成熟之後,都可以擁有自己的樣式,我們不是跟別人一樣,才是對的;而是我們需要接納自己的短處,把心轉向耶穌,用神創造我們的眼光,來活出真實的自己,以回應神的呼召,活出神的命定。

神要我們在這個城市、這個季節扮演什麼角色?

「高雄廿四小時敬拜禱告中心」總幹事翁國峰牧師提出,2006年,神要他從美國亞特蘭大搬回台灣,兩地距離飛機航程需要12個小時,相當於到「地極」的距離。但神將其帶回台灣後,真正的挑戰不是距離,而是不同於台灣眾牧者致力於「建堂牧會」-神要他「成立禱告殿」。面對眾多牧者、會友無法理解的眼光,翁國峰多次問神,為何要跟其他台灣牧者不同?

 

某次聚會中,有位浸信會的牧者對翁國峰說:「我覺得,你像宣教士!」接著那位牧者又說:「你們高雄現在的禱告殿是我向神禱告出來的,我跟上帝祈求,能有牧者願意委身在台灣,做一些現在教會很少在做的事,甚至是本地教會還沒在做的事!這時翁國峰才明白,自己就像一名宣教士,將「24小時禱告殿」的種子在高雄栽種下來,剎時也才間接明白,神呼召每個人做的每件事,都有神美善的心意。

 

翁國峰表示,或許基督徒常會為了神要我們做的事情感到疑惑,但只要願意停下來好好思考,神創造我們的目地是什麼?神要我們在這個城市、這個季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最終你會了解,你是越來越靠近神的心意,還是越來越遠離神要你去做的。

  • news-details
  • 高雄廿四小時敬拜禱告中心,現在共有10位全職委身回應神呼召的青年代禱宣教士,他們無給薪,完全憑信心生活。 (攝影/記者陳衿妮)

回應神的呼召 成就神的命定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1:4-8

 

先知耶利米自幼小任先知之責,負了神家的重軛,帶領會眾忍受一切的艱苦悖逆,其任先知40年時,甚至被擄至巴比倫去。若耶利米不願回應神對他的呼召,以色列的命定就無法行出來。

 

你壽數滿足、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我必使你的後裔接續你的位;我也必堅定他的國。他必為我的名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撒母耳記下7:12-13

 

大衛領受建殿異象時,知道要完成這任務的是兒子所羅門,不是自己。所以他順服神的心意,在其人生末了,竭盡全力預備建殿材料,金、銀、銅、鐵、木、石…等,多的不可勝數反觀當時,若大衛覺得自己是「王」,理所當然可以為神建殿?那大衛就不可能在聖經中被神稱為「合神心意的人」。

  • news-details
  • 讓我們一起回應神,活出神的呼召。 (攝影/記者陳衿妮)

當我們不願意站在神要我們站在的位子,我們就沒有辦法活出命定!

翁國峰提醒基督徒,願意付上一切代價,活出神對自己的心意,我們的生命就可以成為神國度的祝福。更強調,當每個人成熟之後,都可以擁有自己的樣式,我們不是跟別人一樣,才是對的;而是我們需要接納自己的短處,把心轉向耶穌,用神創造我們的眼光,來活出真實的自己,以回應神的呼召,活出神的命定。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