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做多國的父…」(羅4:16)

最近許多事,讓我覺得無可指望。從人的角度看,我們是盡了一切力量,但結果卻是令人失望。從現實的環境看,未來也是令人沮喪,毫無勝算。面對環境的艱難,最近心中常有無奈的嘆息。

唉!看起來真的只能依靠神了!

當我這樣嘆息時,心中卻奇妙的湧起了信心。依靠神的信心帶給我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喜樂。

本來我們就應該依靠神不是嗎?

話雖如此,但人們總是在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被逼到完全絕望的時刻,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信心。亞伯拉罕就是如此,知道自己「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什麼都不能做了,什麼希望都沒了,剩下的就只是對神的信心。

今天,我們又來到了信心的時刻。

我們仍有指望是因為對神的信心。公義聖潔的神仍然掌管一切,我們要期待神的能力親自介入,我們要把盼望放在神的身上,我們要依靠神的能力得勝,不灰心,不喪膽,以信心期待神榮耀的作為。

今年,充滿了挑戰。有許多令人絕望的理由,但是我對教會仍然充滿了盼望,或許我們能做的已經不太多,只剩下對神的信心。但是,這正是最值得期待的時刻!

如果,此刻你和我一樣,只剩下對神的信心,今年,讓我們一起在信心中期待神榮耀的作為!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